宋小宝真实身高揭秘 成名不易十分懂得珍惜

2018-07-01 13:48:58

    说起送小板其实现在大家但对他也是不陌生了,之前的那个《甄嬛后传》通过小品的形式创造品了许多的流行词,也让他的事业迎来了属于自己高峰,之后的他也是开始朝着全方位的方向去发展,而随着最近他的热度增加,不少人就对他的身高产生了好奇。

    据悉宋小宝的身高应该在160公分左右,真实身高是162公分,而并不像网上传的154cm或是不到一米六。从之前他出席活动或者参加节目的时候和别人做对比也是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来的。

    很多人一度怀疑宋小宝的身高没有162cm,因为在屏幕上看上去实在是太矮了。跟一些矮个子的女演员在一起的时候,完全是差不多高的。其实在身高这件事上,我们的小宝同志确实是没有说谎,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已经长得对不起观众了,难道还会再忽悠他们嘛。虽然没有高大的身材和高颜值,但是却不影响我们对他作品和他本人的喜爱。

    喜欢看小品类节目的观众朋友们一定都知道宋小宝。这个土生土长的东北小伙,靠着自己的日积月累的努力,终于让人们接受了这个看上去形象并不好,甚至有点黑的喜剧人。其实宋小宝的成功并不是偶然。在很多采访中,小宝都直言,其实他就是从最底层的二人转演员,通过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上来的,曾经还一度因为形象和身高问题受到排挤。

    如今的宋小宝可以算是喜剧演员之中极为排得上号的,而且,宋小宝的喜剧特色非常的明显,现在宋小宝的演艺事业发展也相当的如日中天,如果按此情况发展下去的话,宋小宝的成就绝对是无可限量的。

    据悉宋小宝小时候因为家里穷,读书到初二时,就辍学跑到了沈阳打工贴补家用。在他19岁那年,被二人转演员焦小龙看中成了他的徒弟,才开始学习二人转。2007年,被赵本山招至麾下,最先出演《关东大先生》里的一个角色。

    宋小宝为梦想付出了许多努力,成名之后的宋小宝依然很辛苦很努力。表演时不慎从高处跌落,腰部着地造成了腰椎骨折,可是宋小宝仍然坚持演完,甚至在结尾处配合队员大跳印第安舞,敬业精神可见一斑荧屏上宋小宝总是带给观众乐趣,“海燕,你可得长点心”“自打我进宫以来就独得皇上恩宠”等等经典语句都广为流传。

    他展现了其与生俱来的艺能感——热情满满,朴实谦逊;随口一说,随意一唱,一个个令人捧腹的包袱便被抖落出来。惊艳的表现获众人赞叹:小宝站在那里就是一台戏。而最近他参加了《熟悉的味道》这个节目,在节目中回了趟宋小宝的老家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宋小宝为感恩老师重回母校,和同学们再次聚在一起,给老师惊喜。

    谈话间隙,宋小宝在黑板上拿起粉笔写下了诗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虽然他初中都没能上完,但宋小宝的字却格外的工整好看。据同学们说,他的字从小就写得特别漂亮,而且学习也特别好。所以当初退学这个消息出来,同学和老师们都难以置信。

    其实宋小宝成名之路走得并不容易,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他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也是鲜无人知的,也希望在以后的他可以继续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