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惊现王力宏演唱会 两人互相调侃现真实关系

2018-07-01 14:10:13

    一档《欢乐喜剧人》的节目让宋小宝在几位喜剧人中脱颖而出,凭借着自己的形象也是圈粉无数,之后的他更是频频的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露脸,迎来了自己事业上的上升期,而最近宋小宝却在百忙之中现身了王力宏的演唱会,也是让人感觉十分惊讶。

    今天王力宏在深圳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而现场去了一位让人意想不到的人,演唱会进行中,镜头捕捉到了观众席中的宋小宝。宋小宝不改往日的搞笑本色,直言自己是听着力宏的个长大的,不过这比正常人黑好几度的肤色乍一看真的好像非洲人一般啊,宋小宝还点了一首接地气的歌《落叶归根》。

    在演唱会上,王力宏表示:今天有个蛮好笑的朋友在现场,这不就宋小宝嘛。随后镜头切到宋小宝身上,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强烈呼声。接着宋小宝发言,表示“这么多年我从来没看过演唱会,我是听着力宏歌长大的人”,两人间的互动也逗笑了现场的歌迷们。

    灯光打这么亮,宋小宝看起来还是很黑,说从来没有看过演唱会,因为打小是听王力宏的歌长大的,宋小宝真是不忘随时随地搞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明明才比王力宏小5岁,竟然如此之说,难怪会被观众嘘。

    其实王力宏貌似和宋小宝没有合作过,两人如果有交集最多是参加演出活动有过交集。宋小宝和王力宏的外型完全就是两个正反面,谁说帅的人只与长得好的人做朋友,王力宏和宋小宝在一起,绝对令人浮想联翩。

    王力宏,1976年5月17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罗切斯特,祖籍浙江义乌;华语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导演,拥有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双荣誉博士的学历。2006年凭借专辑《盖世英雄》获得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08年被美国网站GOLDSEA评选为“80位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美籍亚洲人”之一。

    从最初的优质偶像到创作才子再到带领Chinked-out风潮,王力宏不仅给歌迷带来富有创意的音乐,而且还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音乐天空。他通过《爱的就是你》、《唯一》等作品展现了自己对于R&B音乐越来越成熟的掌控,之后又成功挤身于台湾R&B三驾马车的行列 ,与周杰伦、陶喆共同代表了华语乐坛的R&B时代。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出生,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楼街乡光明村,中国内地男演员,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的第32位徒弟。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小品《相亲》而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8月,凭借电视剧《樱桃红》参加第十三届华鼎奖获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

    荧屏上宋小宝总是带给观众乐趣,“海燕,你可得长点心”“自打我进宫以来就独得皇上恩宠”等等经典语句都广为流传。他展现了其与生俱来的艺能感——热情满满,朴实谦逊;随口一说,随意一唱,一个个令人捧腹的包袱便被抖落出来。惊艳的表现获众人赞叹。

    不难看出王力宏和宋小宝两人在演唱会上的互动也是让人觉得十分搞笑的,由此也可以看处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很好的,能够有这样一个幽默的人来参加自己的演唱会,也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1 17:17

宋小宝真的挺搞笑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