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裤子掉了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

2019-01-20 16:19:11

日前,王力宏巡回演唱会上,因为气氛太嗨,裤子都掉了,只是面对这种尴尬场面,王力宏很轻松的化解了,并且还引得粉丝哈哈大笑。

王力宏巡回演唱会接棒开唱,他自弹自唱三个小时,引发全场大合唱。而他本人更是嗨到裤子掉下,还在现场还原皮带飞走的动作:“皮带就这样飞走了”,引得粉丝爆笑。

据悉,在这场演唱会之后的庆功宴上,王力宏还为工作人员准备了超大的红包,十分暖心。

其实明星开演唱会的时候,总是能遇到各种突发状况。

 

早前,林俊杰在广西的南宁开演唱会,当天本来是帅气登台,但是在演唱《修炼爱情》时,正准备移动脚步,却不小心把外裤给踩着,虽有0.1秒迟疑,但是林俊杰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很快超自然的低下头继续唱,随后后脚一勾,把外裤踢走。台下粉丝看到后,直呼jj实在是太机灵、太可爱。

此外,王力宏其实并不是第一次掉裤子了,当年,王力宏在演唱会上因为太投入,裤子坏了也不知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1 12:13

全情投入的爱豆最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