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收视率多少 梦境现实交织题材新颖

2018-06-29 21:49:21

近日,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关心该剧收视率多少?因为有迪丽热巴和邓伦的加盟,加上梦境现实交织题材新颖,所以收视率节节攀高。

新梦解锁,势不可挡,昨晚《一千零一夜》强势发力,以全国网收视率1.4,份额5.75%;CSM52城收视率1.013,市场份额3.9%,双网均位列同时段第1的成绩卫冕。同时网播量持续走高,累积播放量已超4.3亿。随着“七侠五义”新梦境的开启,“锦毛鼠”凌凌七在梦中与“展昭”柏海轮番上演“猫鼠游戏”,引发一系列哭笑不得的故事。

花样夫妇梦里梦外成“欢喜冤家”  全新梦境预示情感变化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七侠五义”梦境开启,凌凌七变身“锦毛鼠”白玉堂,和柏海版“展昭”也玩起了捉弄的“猫鼠游戏”。梦境作为《一千零一夜》的核心特色,作为人类思想、情感的投射,剧中每一个梦境的设计与寓意都充满韵味。与先前童话梦境的风格截然不同,“七侠五义”梦境自带武侠江湖气质,男装造型英气十足的热巴让人眼前一亮。梦境的变化也暗藏着情感的变化,梦中的柏海不再是被凌凌七“捧在手心”的王子,而是“相爱相杀”的“对手”,这也与现实中两人“甜怼”的状态不谋而合。许多观众也发现了梦境暗喻的巧妙用心,纷纷表示虽然《一千零一夜》是轻松解压甜剧,但仔细琢磨后往往会有更多的惊喜。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会展起火再次诱发柏海的色盲,无奈之下只能求助枪手,不巧被凌凌七当场撞破。之前曾发下豪言壮语要“脱粉”的她本在理性与感性之间徘徊,枪手一事可谓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心灰意冷的凌凌七当即决定辞职。正在观众想帮柏海辩解却“有口难言”之际,柏海机智地用先发制人的方式“威胁”凌凌七成为自己的特别助理。当关掉滤镜开启“原画”模式的凌凌七遭遇整蛊技能满分的“食人花”,她的助理生活又会发生多少趣事呢?一次次的豪言壮语,能否抵得住近距离接触的怦然心动?

同时,观众再次看到了柏海具有“烟火气”的一面。平时高冷范十足的他,关起门来便愉快地吃起了辣条,更是热情地向陈默(张昊唯饰)卖起了“安利”,分享零食的生活化细节更让观众感同身受。在“麻小”与“辣条”的双重刺激下,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这个剧组真实的一直在吃道具哈哈哈,把我都看饿了”。除了美食引人食指大动,《一千零一夜》在许多方面都体现出了剧组的细节控。凌凌七家中墙壁上热巴“童年照”;厨房中种类丰富的调味料;被装满的鞋柜上还堆放着雨伞等许多生活备品……它们或许在镜头中只是一闪而过,但这些细节在潜移默化间让观众产生更强的代入感与浸入感。

作为花艺老总的柏海是一个集万千少女宠爱的霸道冷萌花艺家。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的婚礼可谓是是世界瞩目。作为总设计师的花艺大师柏海来说小菜一碟。但是新娘可不是那么好惹的。居然要求把十万只白玫瑰换成粉玫瑰。你以为柏海即将葬送自己的花艺事业吗?那你就错了,一点都不符合狮子座男生的特性。可别忘记我们的《一千零一夜》是一个在梦境中什么都可以实现的事情。在梦中找灵感找到的灵感可不是盖的,魔术师柏海即将上线,挥动手中的魔术棒,分分钟将白玫瑰变成了粉玫瑰。怪不得会成为凌凌七的偶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