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为什么选郑爽 看完小爽的剧照你就知道了

2018-06-26 09:44:42

自从唐家三少公布要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改编成电视剧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看过这部小说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小说,大家是不是特别想看改编成电视剧是怎么样的。

很多人阐述这次唐家三少为何选择郑爽出演女主角,不过随着这部剧杀青,相应的剧照被晒出,看到郑爽和罗晋的剧照,大家应该明白当时为何作者说只有郑爽可以演了,尤其是罗晋这张摸头杀的照片,那个看郑爽眼神。真的非常的暖。

如今郑爽的电视剧都是以校园恋爱剧为主,而她透露出来的清纯的样子,以及笑起来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就自带了一种少女的气息,让人觉得初恋本该这样,而青春也该这样。所以郑爽代言了几乎大部分男生的初恋!

郑爽的青春气息到底有多浓,看一个动作就知道了,那就是坐在单车后座的她!郑爽和张翰虽然已经分开,但是郑爽和张翰所留下来关于青春的印记从来不曾褪色。在两人合作的电影的《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中,郑爽坐在张翰单车后座的样子,俏皮可爱!

而在2016年火了一整年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斩获了2016年大学生最喜爱电视剧的第二名。这说明了在大学生眼中,那就是初恋带给他们的感觉。坐在杨洋后座的郑爽,一脸的温柔中带着羞怯,这个动作秒杀了一众男生。

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总,坐在井柏然单车后座的郑爽,吸引人想要轻轻去靠近,让人感觉到无比的恬淡和温馨,这种高中女生独有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联想到郑爽的独特的嗓音,噢,这就是青春!

这就是为什么郑爽演技虽然比不过其他小花,但是她个人的气质就和很多小说和电视剧中的初恋女友的原型相当的吻合!这就是为什么她一如既往的火,毕竟每一个男生都会有一个初恋女友,而每一个女生也希望自己是郑爽所饰演的角色!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是唐家三少以他和妻子为原型,叙述了长弓和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的情感磨练,尤其是137封的爱情传奇受人广泛关注;也讲述了一个网络作家之王,是怎样通过艰难困苦,从而获得巨大成功的坎坷历程,蕴含磅礴而又深邃的感情。

去年,在唐家三少发博确认郑爽为女主时,引起了全网热议,多数网友认为郑爽不适合饰演女主,从今年三月开始,《为了你我愿意热爱全世界》开始陆陆续续发出照片。

这也是一部讲述一位网络作家之王是怎么通过艰苦的生活一步步获得巨大成功的经历,所以不管场景、服饰、主演的人选都要完美的还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