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温暖的弦圆满收官 张翰深情告别

2018-06-25 13:58:38

2018年5月27日,由聚美影视、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安宁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大结局。

张翰、张钧甯伦敦重逢,用爱人之间真心的亲吻与告白,上演破镜重圆的完美结局。除此之外,张嘉倪、梁大维放下执念,幸福相守;经超欣慰送上祝福;周奇奇、李昕哲“姐弟恋”修成正果;金泽灏、季肖冰也收获圆满的感情线。

剧中演员们凭借与角色的高契合度收获超赞好评,满满的话题讨论热度也让《温暖的弦》播出期每天都有热词登上微博热搜。创业时代感兼具精致的时尚质感,《温暖的弦》也通过丰沛细腻的感情线诠释,向观众们传递出“情感守护”的核心主题。

电视剧《温暖的弦》才开播就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在各大电视台收视率位列NO.1。看来,张翰参演《战狼2》是明智的,如果他不参演《战狼2》,估计他现在依旧摆脱不了小鲜肉的称谓。

这部剧还是值得追一追的,看了两集感觉还不错,画面紧凑,一些小细节也把握得很到位,再加上男女主角颜值和演技也在线,确认过眼神,想要追剧的人不要错过这部剧哦。

张钧甯的演技真心好得不行,张翰让很多观众感到意外,观众们没有料到他的演技进步神速,一部剧一个样!虽然他年龄稍大一些,不过也沉稳许多。

他的演技虽然称不上入木三分,但跟以前相比,简直提升了不知多少倍。很多网友都说张翰在这部剧中演技在线,整体感觉还不错,能让人入戏,而不是一直想着张翰是小鲜肉。

男女主角十年守候修成正果,完美诠释“所有的等待终不辜负”。除此之外,剧中六条感情线也不负观众期待,皆收获幸福结局:张嘉倪设局成功,“维一夫妇”浪漫厮守;经超最终放下执念,洒脱为朋友送祝福。

随着张翰、张钧甯的最终牵手,剧中占南弦设下的“十年一局”也最终揭开——一切皆是为了温暖勇敢地回到身边。对于这场横跨十年的情感迷局,导演黄天仁给出了他的解释:“其实是占南弦用他自己的方式,去‘迫使’温暖不要逃避。

与张翰演对手戏的女主角张钧甯在《温暖的弦》的表现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她本来演技就可圈可点,如今继续发挥自己良好的演技,在《温暖的弦》里面又给观众们奉献了精湛的表演。

在电视剧《温暖的弦》中,大家惊喜地还发现了饰演女二的张嘉倪,感觉好久都没有再电视上看到张嘉倪了,时光偷走了许多人的颜值,但却放过了张嘉倪,出现在剧中的张嘉倪依然年轻漂亮,少女即视感,完全看不出她早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