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女友是杨吟吟吗 目前以工作为重感情成迷

2018-06-23 10:37:30

    现在古装大剧《扶摇》已经和大家见面了,不仅收视率极高,在剧中的人物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由高伟光饰演的战北野自一出场就让大家十分的赞赏,剧中的他也是高度还原了原著中的模样,现在伴随着他的热度增加,不少人对他的感情生活十分的好奇,而之前更是传出他的女友是杨吟吟不知道是真是假呢?

    其实高伟光的女友并不是杨吟吟,高伟光确实曾有过一个女友,但是应该是个圈外人,并且两人已经分手多时了,当时是在高伟光在剧组拍戏时去探班被知道的,分手了之后也没有听过关于高伟光恋爱的消息了,目前应该还时单身状态吧。

    很多之前就看过高伟光资料的小伙伴们相信对他应该已经是比较了解了,高伟光真的是一个从小就比较努力的男孩,从刚开始接拍广告和平面模特微博的少许收入开始,高伟光对于自己的要求就很高,又想要对父母更好一点的他凭着自己的身材优势和混血的五官顺利的进入了模特圈,随后又觉得自己不应该局限在这样的发展中又以自己并不小鲜肉的年龄考入了中戏,开始了自己全新的学习与求教之路,就是这样才最终有了我们现在看到了高伟光。

    高伟光自小接受的教育与普通学生一样,没有上过任何兴趣班,虽然初中时身高就已经180cm,但也没有想过当模特或演员,在高考失利后,独自在成都漂泊。为了生存刷过盘子卖过电脑,经历了一段迷茫的时光,接触到了模特行业,并再次走上考场,最后由第八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而现在由高伟光主演的《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电视剧在杀青之际也首次曝光了剧中主要人物剧照。剧照中,演员的外形和装扮极致还原原著的角色描述,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干练果敢,一身连环锁子甲,铠如环锁,表情冷峻,为人物的刻画增添了几分神秘高手的色彩;高伟光饰演的鹧鸪哨,身材高大魁梧,眼神犀利深邃,风尘仆仆气势威严,非常有行侠仗义搬山道人首领的气势。

    剧中主角如潘粤明扮演的陈玉楼,高伟光扮演的鹧鸪哨,辛芷蕾扮演的红姑娘都是搬山卸岭的顶级高手,所以很多镜头需要表演高难度动作。为了保证最好的实现真实效果,摄制组不得不在野外搭建拍摄场景,在取景方面,每个镜头即要展现最好的表现环境,又要合适的拍摄场地放置设备和道具,对于演员的动作和路线进行多方位的协调转换都费心设计。每一个高难度动作捕捉的背后,都付出了难以想象的成本。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作为《鬼吹灯》顶级系列IP的第三部网剧,在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与《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之后,《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场景采用实景搭设,高还原书中经典场景,力求构建高质感场景,如此精益求精的态度,足见其打造高品质优良剧的诚意,期待本剧能高品质的还原原著经典剧情。

    今年的高伟光也是作品强输出的一年,不仅在各个热播剧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也是在这些影视剧中他在里面所演绎的人物也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希望以后他可以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佳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47

咋感觉他长的特别像欧洲人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