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喜欢高伟光吗 合作六次组最受欢迎的光热CP

2018-06-23 10:57:57

    之前的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剧中的一众演员皆是大火,知名度更是瞬间暴涨被大家所熟知,其中要属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二人在剧中的感情纠葛看的让观众是最为虐心的了,不少人都为之感到遗憾,那么在现实生活中迪丽热巴是否喜欢高伟光呢?

    自迪丽热巴大红之后,她的感情生活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心,之前传言她和陈伟霆的绯闻被否认之后,现在网友又开始扒与迪丽热巴多次合作的高伟光了。但其实两个人只是好朋友,不是情侣,因为迪丽热巴和高伟光曾多次在电视剧中饰演情侣,被网友称为高颜值CP组合。

    据悉在一次采访中,迪丽热巴说到“我和高伟光没有火花,因为我真的已经习惯了,每次搭戏,一说对手演员是高伟光,我就知道了,那就是我倒追了。只是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戏,他从头到尾对我的感情没有任何回应。哦,是有回应,但可能不会像我们之前演的那些角色,还会和我聊天、打哈哈、会闹、会笑。这次不是这样,因为他有他自己的想法,他是东华帝君,他想的可能是更大的东西”。

    出道6年间,迪丽热巴一共和高伟光合作过6次,而且这对官配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光热CP”。《微时代》这部剧是高伟光出道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主要讲的是85后、90后八位年轻之间轻松有爱的故事。在剧中高伟光演的是高富帅王子应冬,迪丽热巴则出演任性的富家女吴安珀,这萌萌的身高差显得他们好般配。

    之后在同一年播出的《古剑奇谭》里,迪丽热巴与高伟光又合作了,只不过这回他们没太多对手戏,也分别有各自的官配。热巴扮演的芙蕖小师妹一心暗恋着陈伟霆出演的大师兄。而高伟光扮演的则是杨幂的哥哥尹千觞,他唯一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妹妹。

    随后在2016年的《班淑传奇》,两个人分别饰演楼兰公主和左贤王。同年的《爱的阶梯》里,他们又诠释了狠心的富家女宋子涵与高富帅楚耀辉。可高伟光呢,爱的只是自己的青梅竹马张乐美。第二次合作感情戏,热巴与高伟光之间又没什么好的结局,在这部剧里,热巴与高伟光的对手戏不多,但依然贯彻了她倒追小公主的称号。因为高伟光的优秀,让热巴扮演的子涵犯了花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这部戏里,迪丽热巴变身成了青丘女君白凤九,而高伟光则饰演天地共主,天族的老前辈东华帝君。一次偶然相遇中,东华帝君救了白凤九,白凤九对他则一见钟情,坚持要报恩,甚至追到了天庭上。起初避世的帝君根本不在乎,可慢慢地就对这可爱的小狐狸产生了情愫。后来为了满足白凤九报恩的心愿,他主动下凡经历情劫,和凤九经历了三生三世的痴缠爱恋。

    《傲娇与偏见》这部电影是个都市轻喜剧,迪丽热巴演的是一个网络写手,而高伟光则主动喜欢上了热巴饰演的角色。但最后男二号高伟光也只能看着热巴和张云龙有情人终成眷属了。由此可以看到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之间只是存在合作关系,二人出演过那么多的电视剧最后还是要以自己的工作为重的,毕竟现在还是二人的发展期,感情问题应该还不是他们现在考虑的,因为工作都是非常的繁忙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3 11:48

不不不,感觉他俩一点都不般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