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战北野高伟光的配音是谁 一开口引发观众集体吐槽

2018-06-22 17:32:09

电视剧《扶摇》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高伟光饰演的战北野因为因为配音被不少观众吐槽,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战北野高伟光的配音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战北野高伟光的配音是谁?

据悉,在剧中扶摇战北野高伟光的配音是赵成晨,曾在《凤囚凰》中给王公公配过音。

值得一提的是,高伟光此前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的冷酷却深情的东华帝君让观众是记忆深刻,好多的路粉变成了铁杆粉。再看高伟光本人是极适合古装扮相的,在《古剑奇谭》、《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也都有不俗的演出,相信有了高伟光的加入这部剧的收视率一定是更有保障了。

昨晚浙江卫视首播两集,腾讯视频就已经更新到六集,剧中,战北野一开口就被广大观众集体吐槽。其中来自原着党们的吐槽声是最高的。其实我们可以再观察一下,不要着急的给予否定。昨晚的开场其实可以看出这部剧制作精良、而且杨幂不管是演技、还是台词都掌握得非常好。

杨幂从出道到现在,在娱乐圈一直都有很高的热度,从她出演的《宫》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每一部剧,都是高收视率,再加上这部剧这么精良的制作,这么多高知名度的演员加入,收视率未必会比网友预想的差。

高伟光个人资料介绍

高伟光,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

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亚军。2014年,凭借《古剑奇谭》中尹千觞一角受到关注 ,并主演电视剧《微时代》。2015年,在年代剧《偏偏喜欢你》中出演杜枫;同年参演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丹辰子。2016年,高伟光出演了都市剧《爱的阶梯》及神话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同年参演动作电影《惊天破》。

2017年1月,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东华帝君 ;2月,主演电视剧《亮剑3之雷霆战将》,饰郭勋魁;4月,主演的中二爆笑喜剧片《傲娇与偏见》上映。2018年6月18日,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在浙江卫视播出。

混血脸帅哥高伟光现实生活中高挑俊朗,举手投足间的绅士风度与不俗气质惊艳了许多人,此前在《古剑奇谭》中他先以巫咸风广陌亮相,而后又变身浪子尹千觞,以独特的男人味将慵懒不羁的大叔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成功塑造出了在剧中最贴近原作的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