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三少老婆是什么大学毕业的 揭秘两人相识的趣闻

2018-06-22 11:35:11

近日由唐家三少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也是热播中,许多人都知道这部电视剧的人物原型就是唐家三少和自己的妻子,那么唐家三少老婆是什么大学毕业的?她又是什么学历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唐家三少的妻子李默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

唐家三少,作为年收入超过一个亿的网文界第一人为人悉知,细数他的作品,《斗罗大陆》《绝世唐门》《神印王座》《天珠变》《冰火魔厨》,贼刚!贼硬!贼MAN!这么一看唐家三少就是充斥着一股汗湿的男人味的热血沸腾的钢铁直男型作者。

但是,这样给唐家三少定人设是不错,但是也不全对,漏了一点。唐家三少还是一个特别深情款款的柔情铁汉。

在唐家三少的代表作品中,有一个作品从名字到内容都格外突兀,叫做《为了你,我愿意热爱着整个世界》,与《斗罗大陆》《绝世唐门》《神印王座》并齐。

唐家三少,原名张威,1981年生于北京。

1999年,18岁的他利用暑假到央视国际网站打工。一天,他以“唐家三少”的网名,进入黑鹰网络聊天室玩,认识了蝶舞沧海。他夸她的名字好听、很有美感,女孩却在网上告诉他,真实的自己又胖又懒还爱吃。

7月20日,聊天室在北京组织了一场聚会。听到他向别人介绍自己是唐家三少时,一个笑容明媚的女孩惊呼道:“你就是三少啊,这么玉树临风,还自谦长相拿不出手?发什么呆呀,我是蝶舞沧海。”女孩大方地伸出手说。

女孩起码有1.7米,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眼睛又大又亮。唐家三少不禁笑了:“说好的又胖又丑呢,还自称90公斤,真有你的!”女孩真名叫李默,刚考上北京工商大学。

为了赢得爱情,唐家三少开始给李默写情书,从刚开始的一封1万字的情书开始,慢慢的积累到了137篇,总共137万字的爱情表白,把唐家三少的爱情从河北延伸到了北京,把他自己的真情实意送到了李默的身边。

2007年5月中旬,在亲友的祝福声中,张威(唐家三少)和李默走进了婚姻殿堂。婚礼这天,李默当众展示了一份特殊“嫁妆”——上百万字的137封情书,并当众朗读她写给张威的唯一一封情书:“最初,我笑话你的情书是大白话,可你最终用情书打动了我;最初,你两手空空,可你最终给我编织了一个温馨的爱巢。张威,你是让我动情的男人,百万字情书既是我的嫁妆,也是你走向写作之路的基石,将来你一定能够成就作家梦想!”

没想到唐家三少真的走上了写作之路,而且还异常成功。

八年爱情长跑,十年创作征途,家庭事业双丰收,天道不负苦心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25

乳腺癌把唐家三少的老婆折腾的不轻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