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2018最新电视剧 出演七月与安生备受期待

2018-06-16 15:39:13

一部《左耳》让里面的女主陈都灵一出道便备受大家的赞赏,在电影里面的她表现的可圈可点深受观众的喜爱,而且还凭此获得了多个奖项,也是为她之后的发展打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而今年的她也是拍了几部新的电视剧,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了。

  《鸣鸿传》是一部新萌幻武侠轻喜剧。由万合天宜出品,宋洋执导,陈宝华编剧,张亮、白客、陈都灵、刘向京、陆琦蔚、肖涵、李超、郑棠元、王海祥等主演。故事虽在架空历史的两界三世古代大背景下展开,但情节元素及台词风格,却紧跟当下潮流透出浓浓现代感,大开眼界的高能黑科技实体乱入、逗趣洗脑的网红八卦风精神席卷、使得整部剧的喜剧风格展现了独特的年轻网感。

  喜剧之外,剧中围绕捕快沈十五与混混刘星雨“猫捉老鼠”的破案线索展开,融入许多精彩较量打斗情节场面,戏谑之外展也透出浓重的江湖热血感,两人之间相爱相杀的兄弟情,也传递出责任与勇气的正能量。

  《七月与安生》陈都灵饰七月。是由安建监制,崔亮执导,白一骢编剧,罗君辉担任制作人,陈都灵、沈月、熊梓淇、邹廷威领衔主演,梁靖康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都市女孩七月与安生从13岁开始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

  南方小城,外放的安生帮助腼腆的七月追到学长家明,可家明渐渐地被不一样的安生所吸引,为了保全友谊,安生跟随酒吧歌手阿潘出走闯荡;而七月与家明在进入不同大学后,聚少离多;与此同时,安生和阿潘结束了情侣关系,结识了商人韩东,开始为了谋生而变换工作。大学毕业之后七月计划着与家明的婚礼,但家明却一再拖延,七月去家明工作的地方,发现了家明和安生的关系。

   家明在与七月的婚期将至时,逃避远走,职场上,七月和安生再次重逢,因为安生的介入,七月被开除,回到家乡,安生为求七月原谅,开了间酒吧陪伴左右,但七月的弟弟九月却为救安生丧生,父亲也因此病倒,使两个人的关系走到了冰点,但是命运仍然将两人紧紧地拴在一起,一贫如洗的七月为了家庭奔波,巧遇安生的亲生父亲,七月让父女重逢。最终二人历经万难,终于明白了友谊的真谛。

  陈都灵,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15年4月,主演青春爱情片《左耳》,从此开始演艺事业,并凭借该片提名第24届上海影评人奖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2017年4月,主演青春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接着主演悬疑片《推理笔记》。

  今年的她虽然只有两部作品要播出,但不可否认的一点就是陈都灵出演的影视作品,都是备受观众看好的佳作,且不管是收视还是票房都能引起极高关注,现在就认真期待她在这两部作品里面的精彩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6 16:55

可能因为长的甜美,所以没有代入感

lingling

lingling 18.06.17 10:26

七月与安生要出电视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