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和章泽天谁更美 两人颜值对比

2018-07-03 10:34:04

陈都灵出道后,有许多网友拿她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做比较,两人都是93年出生,陈都灵还要比章泽天大一个月。如今陈都灵出道3年,拍了6部作品,章泽天嫁给京东老板,还生了小宝宝。

尽管两人在事业和爱情上各有不同,但她们的颜值究竟谁更美呢?图一为陈都灵在学校时的照片,脸蛋很可爱,只是身体比例有些奇怪,不知道是不是拍照角度的原因。

章泽天最开始走红仅仅就是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那时还在上大学的章泽天清纯可人,眼神纯净让人过目不忘,于是大家亲切地叫她奶茶妹妹,不过这位奶茶妹妹可是清华学霸,家境也很优越。

后来出现了另一位同样清纯的女孩,她就是饰演苏有朋导演的《左耳》里的小耳朵陈都灵,模样长得水灵灵的,据说是编剧亲自找到学校看中了她,陈都灵原本是南航大三的学生,还被称为校花呢。

2009年,由于一张手捧奶茶的相片在网上疯传令章泽敏捷蹿红,其长相香甜、气质新鲜而被网友称为“奶茶小妹”,这张相片也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轨道。以后奶茶小妹进入清华大学读书,更被称为”清华校花“。

从照片上我们能看出来两位不愧都是校花级别的女神,都是十分的清纯漂亮,两人不同点是陈都灵照片都略带忧郁气质,而奶茶MM章泽天照片大都看起来面带笑容阳光快乐一些。其实陈都灵真是在笑容这一块输给了章泽天了一些。

在综艺节目中,陈都灵的话也是刷新了小编对她新的了解,真的是不一样的陈都灵。在吃晚的时候,其他的人还没吃完的时间,陈都灵已经吃完啦,一点都没有剩下,这时候的陈都灵起身想去在吃一碗的时候,这时候的刘宪话的饭一点没有吃,问陈都灵要不要吃。

这时候的陈都灵的话先是询问刘宪华确认不吃之后,把他的整碗的饭都拿了过来,要吃掉的时候,旁边的沙溢的话漏出了惊讶的表情,问陈都灵确定可以吃完吗?这时候的陈都灵很认真的回答沙溢,我真的是很能吃。

章泽天却成了京东老板娘,24岁生下刘强东的小公主,就仅仅是这一点就不是那个女孩可以比得过的,虽然刘强东是年长她好几岁,但这样的男人成熟稳重。

刚开始进入富豪圈的章泽天没有准备好,于是被网友说根本不像富太太,衣品差还像个学生妹,站在名媛身边显得更土了。章泽天可能也听到了网友对她的评价,于是开始改变衣品,出席各种各样知名秀场,学着跟名媛打交道。

习惯了富太太生活的章泽天衣品约好了很多,出席各种大活动也毫不怯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2:52

各有所长吧,当然都比普通人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