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解散了吗 少女时代仅剩五人

2018-06-16 14:23:32

少女时代才刚庆祝10周年,就在昨晚爆出惊人消息,Tiffany、秀英与徐玄确认不续约,虽然强调少女时代,但没有了完整团员,形同一个时代的消逝。

解散的韩国女团WonderGirls将于10日公开组合的最后一首离别单曲《DRAW ME》,单曲封面照9日公开。

JYP通过官方报道资料表示:“成员之间,以及和公司之间进行长时间的商讨和议论后,最终决定Wonder Girls将解散,成员婑斌、惠林与JYP完成了再续约,今后也会对两位的演艺事业提供全力的支援,成员誉恩、宣美则在经历过长久的苦闷后决定离开JYP,踏上新的道路。”并表示,“非常感谢十年以来给予支持和爱的粉丝们。

Wonder Girls在2007年出道,因为《Tell Me》、《Nobody》等歌曲从韩国国内窜红到美国,甚至曾被称为韩国「国民女团」,然而跑去美国市场发展失去了韩国的地位,再加上海外发展没有很顺利,回到韩国发片时,地位已经被后来窜起的女团取代。多次经历成员的变动是好处却也是致命伤,团体最后在今年初解散。

悉,韩国女团Wonder Girls曾以一首《Nobody》在国际爆红,歌曲传唱度极高。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10月9日传出秀英、徐贤、Tiffany确定不再与SM娱乐续约、决定出走的消息,而另外5名成员则已完成续约手续。SM对此发表官方立场,称少女时代将以泰妍、允儿、孝渊、Yuri、Sunny5人体制维持,而成员们从没想过解散。

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徐贤、Tiffany最终决定将不再与SM进行续约,另外成员泰妍、允儿、孝渊、Yuri、Sunny已经完成再续约。据悉,在经过长时间的商讨后,少女时代最终没能全员续约。

关于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徐贤&Tiffany合约到期结束,少女时代将以泰妍&允儿&孝渊&Yuri&Sunny5人体制维持,SM发表官方立场:少女时代对于SM来说和对于粉丝们来说都是非常珍贵,且具有非凡意义的组合。成员们也从没有想过解散。只是,有合约到期结束的成员产生,因此关于少女时代今后的活动方向还在与成员们进行商讨,会慎重的做出决定。

少女时代一直被称为韩国女团霸主,2007年出道至今已经10年,拥有非常死忠的粉丝群,中间唱红的好歌已经数不清,2014年因为洁西卡退团的风波,一度重击粉丝的心,但是重新发片回归,好成绩依旧证实粉丝的不离不弃,也更许愿8个人能继续走下去。

在韩国,偶像团体尤其是女团,一起十年真的非常不容易。韩国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从去年开始,四代女团火速上位,二代女团面临解散。即便是稳坐二代女团头把交椅的少女时代,新专辑音源也相当惨淡,娱乐圈总会有年轻活力注入,无奈的不过是一代新人换旧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