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Tiffany父亲欠债是怎么回事 自曝已断绝父女关系

2018-12-06 14:25:36

日前,受到韩国“债too”(与metoo类似)活动的影响,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的父亲被曝出此前欠债不还的消息引起了韩国网民的热议,随后在韩国的青瓦台网站甚至还出现了请愿的文章,导致事件不断发酵,随后,Tiffany本人回应了这个事情。

Tiffany表示自己多年前就因为这个问题备受困扰,她表示自己的童年就是在父亲的各种问题下艰难的度过,还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受到了与父亲事件的相关人士的威胁,为父亲还过债,尽管如此,还是不断的受到父亲本人及有关人士的骚扰,因为无法承受这种问题和关系,所以在七年前两人就失去了联系,各自分开生活。之后,她还表示对于这件事情非常抱歉。

对于Tiffany的这个回应,不少网友都表示支持她。据悉,在网上曝光的文章中表示Tiffany的父亲曾在2007年的时候在菲律宾申请矿业权和采矿许可等方面给了黄某3500万元,但是这却是诈骗,虽然目前Tiffany的父亲并不知去向,但是Tiffany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着实是受到了不少的争议,粉丝都非常心疼她。

Tiffany本名黄美英,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在2004年的时候参加了SM在洛杉矶举行的选秀进入到SM娱乐成为旗下练习生。在2007年的时候,以少女时代成员的身份出道,2017年10月份与SM合约到期后离开公司。

黄美英作为少女时代的成员自然是非常受欢迎,解约后并未签约亚洲的经纪公司,她表示为了能够一直可以回到少女时代,所以不会选择和亚洲的经纪公司签约,据悉黄美英目前已经签约了Paradigm Talent Agency公司,进军欧美娱乐圈,还发行了新专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7 10:07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去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