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孝渊怎么变成DJ了 想挑战百变风格展示多样性

2018-09-21 10:18:06

金孝渊曾作为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的成员出道,当时少女时代在韩国的人气有多火热大家应该都是有目共睹的,目前,金孝渊更是在DJ界创出一片天地。

众所周知,少女时代在国际都拥有广大的知名度,在韩国民众心里也是被誉为国民女团。 从出道以来可谓是火遍全球,然而在随着成员的相继退出,让这个曾经为少女时代的应援而喊的口号:“现在是少女时代!以后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

作为Dancing Queen的孝渊敢于尝试各种风格,在今年4月推出一张专辑时候,她就变身为一名DJ,开拓她在音乐领域的其他潜力。对她来讲DJ的身份是:“它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多样性,在团队里我的定位是舞跳得好,性格洒脱,而它则向世人展现了’孝渊’的面貌。

作为DJ受到的关注让我更加稳重。 ”也许在中国就读过书,让中国粉丝们对她有一丝莫名明亲切感。时常关注着她的动态。作为韩国歌坛一个时代的里程碑式团队,离少女时代成员的努力,而孝渊作为元老成员也为这个团队丝努力直到现在.

在问到她是否为此倦怠过、无力过? 而她回答:“其实反而是时间越久对大众的关注越没有压力,我喜欢向大家展示自己,分享我喜欢的东西,这反倒敦促我要更加端正地生活。 能够一刻不歇的努力到归功于7年的练习生生涯,集中于自我的那段时间造就了我在少女时代里的10年。 ”

金孝渊的脸就是欧美审美,跳舞的feel也是欧美更欣赏的那种,健康性感有力量,性格爽朗大方,音色自带电音,低音磁而厚,高音应该能上到D5,rap潜力比较大,就个人发展而言,她现在名气、金钱、地位都不缺,如果下一张solo公司能下点力气,还是有小爆一下的可能。

 

少时还没出道大家都是练习生那会,她其实是当时比较火的练习生,因为公司当时给的定位和噱头是长得像宋慧乔,所以做练习生的时候已经有一批粉丝了。

最近少女时代的金孝渊和MAMAMOO成员丁辉人一起参加了《秘密姐姐》,俩人在谈论到自己刚出道时遇到的事情。金孝渊表示自己出道时觉得是自己最厉害的,没想到少女时代的C位并不是她,她当时就非常气愤,看到林允儿站在中间觉得气死了。

据金孝渊讲述,少女时代成员比较多,林允儿是又高又站在中间的,同时,林允儿还长得那么好看,虽然都有着各自的工作以及不同的担当,但当时,还是会因为林允儿站在这个位置上生气。在金孝渊心里觉得自己才是最厉害的,而不是林允儿,不过,现在已经不这么认为了。另外,少女时代的C位是林允儿真的毫无悬念的,毕竟形象几乎是最好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