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原成员誉恩疑涉嫌欺诈 因其父利用名气圈钱

2018-09-11 10:44:20

说到wonder girls大家应该不陌生,早前一首《nobody》火遍全球,不过目前该组合已经解散,成员各自发展,不过目前誉恩却被卷入父亲欺诈案中。

韩国女歌手、WONDER GIRLS原成员誉恩最近卷入其父亲的诈骗案,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据报案人称,誉恩的父亲利用牧师的身份,向信徒以成立娱乐公司为由骗取大量资金,而誉恩也多次为其父亲站台,宣传她的父亲所谓的进军娱乐行业计划,誉恩的艺人身份导致了更多信徒上当受骗。

誉恩的父亲此前就曾因骗取150多名信徒共197亿韩元(约1亿1987万元)而被判刑六年,另外他还因2014年12月至去年7月期间向信徒另行诈骗31亿韩元(约1886万元)而被追加六年刑期和6亿8000万韩元(约412.8万元)罚款,此外他还被指控曾长期性骚扰女信徒。

誉恩的经纪公司回应誉恩卷入诈骗案一事,称誉恩已经接受了一次警方调查,今后她将继续诚实配合警方调查,以证明她与她父亲的诈骗犯罪无关。

早前在2017年的时候,誉恩与2am成员珍云分手时,就有媒体报道称两人分手原因是因为牧师父亲的欺诈,不过当事人透露是因为感情变淡。

据《KUGOU.TV》报道,誉恩担任牧师的爸爸,对外宣称女儿是艺人,并利用她名誉到处招摇撞骗,又涉嫌对将近150名信徒诈骗高达近200亿韩元(约1.3亿),在遭警方逮捕隔一周后,誉恩和珍云也凑巧分手,让外界怀疑分手原因和誉恩爸爸的丑闻有关,誉恩也在节目《听到传闻Show》透露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也没有能力偿还。

2014年朴誉恩认识了郑珍云,两人发展成了情侣关系,期间一直都是非常低调的,从没有在公开场合公开过这段感情,让外界一直以为朴誉恩还是处于一个单身状态,直到2016年朴誉恩公开了他们的关系,但是让她料不到的是公开不久后的这段情居然只维持了一年,两人就分手了。

对此,朴誉恩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当时后悔自己的这个决定,这个决定伤害的不仅仅是她,还有她的粉丝们,更是坦言后悔与郑珍云相爱,一开始就是个错误,给双方以及粉丝们都带来了不可预料的负担。

而当时朴誉恩的粉丝们有的是替朴誉恩感到高兴的,送上了应有的祝福,却也有非常不高兴的,让朴誉恩别那么高调,别秀恩爱这样的声音传出, 这些想不到的状况让朴誉恩感到沮丧又辛苦。后来粉丝们这种不高兴的心情朴誉恩本人也体会了一番,郑珍云对朴誉恩冷淡了,朴誉恩陷入了一个人的单恋,她说这个时候我读懂了那些不高兴的粉丝们。

最后,谈到Wonder Girls现在已经解散了,目前都不能经常在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了。朴誉恩称自己还和金泫雅一直保持着联系以及其他成员,朴誉恩还透露了自己和金泫雅还能经常见面逛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