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和陈都灵在一起了吗 向往的生活开启辩论模式

2018-06-16 17:11:52

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大华和陈都灵在一起了吗?其实两人合作过多次,都是在综艺节目中,所以关系比较好,但不是情侣关系,至于以后有没有可能还要看两人的意愿。

前段时间陈都灵曾经到访 《向往的生活》蘑菇屋。和大华在一起也显得很般配。黄磊老师不止一次跟何炅老师说:“他俩居然又聊到一起了”“要不你们就在这里择日完婚吧!”陈都灵一眼看去就是男生们心目中初恋该有的样子,长直发、水灵灵、粉嘟嘟。而刘宪华风趣幽默,又那么有才华。两人在一起也是十分般配的。

陈都灵与刘宪华合作了多次,很熟悉了,这不,进屋就开始聊天,而且两人展开了辩论!

陈都灵:你晒黑了!

刘宪华:你觉得我黑比较好还是白比较好?

陈都灵来了个超级经典回答:都还好。

然后,辩论开始!

刘宪华:都还好就不好呀,两个都不好。

陈都灵:没有啊,就是都好。

刘宪华问沈月:还好是好的意思吗?

最后陈都灵妥协:都好,都很好!

而且陈都灵的大饭量还上了热搜。陈都灵很快的吃完了自己的面正要再去盛一碗,旁边的刘宪华则把自己没有动过的面全部给了陈都灵,在一旁的沙溢则惊讶的看着陈都灵问道:“吃得完么”。没想到陈都灵回答:“我很能吃”而且“光吃不长肉,胖了也很瘦”。网友纷纷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而沈月和陈都灵这次两人同框主要就是为了她们翻拍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做宣传,其中沈月饰演安生,而陈都灵饰演的是七月!这样的一部剧你期待吗?自从《小美好》播出以来,沈月就片约不断,其中还翻拍了《流星花园》在剧中也是女一号,可以说资源非常不错了!不过显然陈都灵却没有这么好的资源,除了《左耳》之外再无好的作品了!不知道这次翻拍的《七月与安生》是否能让她一举蹿红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6 17:28

陈都灵是谁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