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爸爸什么时候去世 感性提到双亲让人心疼不已

2018-06-11 14:38:39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古力娜扎和蔡艺侬对话的截图,在两个人的对话中提到了娜扎去世的爸爸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娜扎爸爸什么时候去世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6月10日晚,娜扎所在的唐人公司总裁蔡艺侬曝光与娜扎深夜对话并配文:“小姐姐最近一直被炒绯闻,有点困扰,我们从这个事情说到做人做事、说到父母,她是个简单又特别孝顺的孩子,希望好人一生平安,不管红与黑,自己幸福快乐,母亲健康,就是上天最大的恩赐。晚安”。

古力娜扎感性提到双亲,也让人看了心疼不已,网友更是留言鼓励:“娜扎从出道就被造谣不断 清者自清 以后会更好的”、“愿小姐姐被温柔以待”。

据悉,从小在维吾尔族传统家庭长大的古力娜扎,虽然是天生美人胚子,形象清新脱俗,却被父母给予了平凡的理想。在父母看来娜扎应该念书、上大学、找个好工作。而一次意外的机会娜扎接触到舞蹈,并开始一发不可收,随着年龄的增长,她渐渐将舞蹈作为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着。

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娜扎在街头被挖掘,做了一名兼职平面模特,并渐渐在行业内小有名气。随着高考的临近,古力娜扎暂停模特工作,为进入新疆军区文工团做准备。然而因为地方文艺团体改制导致古力娜扎错失这个机会。在这之后娜扎在朋友的鼓励下,勇敢的加入到2011年艺考大军之中,最终考上了北电。

在早前娜扎参加的综艺节目中,娜扎的母亲曾经透露娜扎和父亲的关系相当好,娜扎还曾表示要努力赚钱为父亲医治心脏病。而古力娜扎的姐姐古力加那提是一名空姐,比古力娜扎大5岁,姐妹俩的感情相当好。

据了解,古力娜扎的父亲是在她拍《山海经》的时候突然离世,而这个时候,是娜扎面临最严重的网络暴力的时候。古力娜扎的父亲有心脏病,据娜扎的母亲透露,娜扎早就说要早点赚很多钱,给爸爸做心脏移植手术。而她的爸爸,在前一天还在跟她视频,第二天就接到消息说爸爸去世了。这种打击可想而知。

古力娜扎的妈妈说,娜扎跑回来就哭得晕倒在了地上,妹妹去看了古力娜扎的微博,那几天娜扎完全没有消息。爸爸的去世给娜扎带来很大的痛苦,流言蜚语也给娜扎很多困扰,那时候娜扎是最难过的时候,据她妈妈反应,娜扎那会不吃饭,就经常一个人蹲在地上哭,后来头发越掉越多,中间都出了一条缝了。

娜扎的姐姐也透露,娜扎顶着非常大的舆论压力,一天到晚就看手机里的那些评价,然后不停的哭,即使妈妈把手机收走了,还是会忍不住要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1 17:05

虽然不喜欢娜扎,但是人身攻击不要牵扯到家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