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老郭是什么人 扮演者廖凡个人资料作品全介绍

2018-06-11 15:15:03

电视剧《脱身》马上就要上线了,很多人好奇剧中老郭是什么人?近几年一直在大屏幕频频现身的廖凡此次加入《脱身》让人非常期待,廖凡与陈坤又会在剧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脱身》描绘了陈坤、万茜所饰演的主人公们在与国民党保密局的严酷周旋中,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既温情脉脉,又荡气回肠,白描出了一副时代变革下小人物的群生浮世绘。

在曝光的剧照中,陈坤一改前日一丝不苟的儒雅形象,凌乱的三七分发型多了几分不羁,神色凝重地在勘察什么;万茜双手紧握手枪,面色惶恐,似乎面临着巨大的心理考验;

而在剧照中首度亮相的廖凡,身着被鲜血染透的白色囚衣,眉宇间透露着倔强和果敢,虽然身处凶险之地但仍旧信念坚定。

作为一直活跃在大银幕上的电影咖,廖凡近三年来甚少出现于电视剧荧屏之上,此番重返小荧屏助阵《脱身》,实为剧集的高品质加分不少。同为实力深厚的演技派,廖凡与陈坤会在《脱身》中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关于廖凡的资料吧!

廖凡,1974年2月14日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1997年,廖凡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本科班。1998年,参演《将爱情进行到底》踏入影视圈,后参演《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生死线》、《十二生肖》等作品。

2008年,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第45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4年,凭借《白日焰火》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华人男演员;翌年3月,凭借《白日焰火》获得第9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奖。

2015年出演电影《师父》。2016年,出演电影《心理罪》。2018年4月28日,与胡歌、桂纶镁、万茜合作出演由刁亦男执导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武汉开机。

脱身讲了什么故事?

四九年元旦,乔智才正打算在狱中实施越狱计划时,却被当局释放。他拎着一只皮箱,要去找当年陷害他的老姜算账,却没想到在火车站,意外撞到从解放区回乡祭悼亡夫的黄俪文。

二人在离开时,彼此把皮箱拎错了。黄俪文的皮箱中有重要的电台,须转交共产党地下组织。为此,她在中产阶级社区镇宁邨入住,不仅意外与家人重逢,而且和善良正直、充满小市民智慧的乔智才结识。

乔智才与黄俪文不断被卷入危险可怕的风波,但凭借聪明和果敢一次次死里逃生。

他们在与保密局的周旋斗争中磨练技能、磨砺心智,从毫无地下工作经验的菜鸟,逐渐成长为坚强可敬的共产党人;同时也在乱世中守望相助,慢慢穿透彼此心防,最终体悟爱与信仰的真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