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结婚了吗 自称喜欢平静自由的日子

2018-07-09 11:54:07

廖凡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第一次进入娱乐圈是出演《将爱情进行到底》,进入娱乐圈后,难免会被人猜测结婚之类的,那么廖凡到底结婚了吗?他交往的对象又是谁?

据悉,廖凡与老婆霍昕逛街购物被拍,俩人非常低调从不张扬很少有绯闻出现。廖凡的老婆霍昕是一名著名编剧、作家。她是北京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她编导的作品有《将爱情进行到底》、《洗澡》、《爱情麻辣烫》、《向日葵》、《功夫》等。

廖凡与霍昕最初认识是1998年,俩人奇缘于一部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拍摄。当时廖凡刚毕业还是一个新人,被导演张一白选中在剧中饰演雨森。

戏中与常来探班的此剧编剧霍昕相识。两个年轻人经过相互了解慢慢建立了感情,廖凡喜欢大自己几岁的北京姑娘霍昕,霍昕对眼前的帅哥也有好感,感觉人老实不花心是自己找的另一半。

不过两人还一直没有结婚的消息,廖凡其实很喜欢自由自在、安静的生活。他表示没结婚,也没生孩子,不觉得这有什么不正常,而且法律也没规定必须结婚啊。

其实到了这个岁数,身边的朋友结婚生子的不少,除了聚会时有点接不上话,他觉得没啥大不了。他不养宠物,不伺候花草,不收藏,也不太讲究吃。“最近有了一棵树。一棵,不是一盆。”他有点神秘地说。

虽然没结婚,但是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据悉,廖凡和老婆霍昕曾经相恋五六年时间之久,近年廖凡名气提升两人感情依然稳固,名气增加廖凡老婆霍昕个人资料信息也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去年有消息称廖凡和霍昕已秘密结婚,不过两位当事人对此并未作出回应。

廖凡与霍昕两人其实还合作过电影《好奇害死猫》,但外界都不知道俩人在谈恋爱,看来是在秘密进行中。另外廖凡在柏林凯旋归来夺得金熊奖,人气大增的他再一次被媒体炒作个人隐私,有消息称他与霍昕在去年已经悄悄地登记结婚,不过到现在也不明确。

廖凡刚开始的时候都不知道演艺圈具体是做什么的。那时候他对影视剧拍摄还没有任何概念。廖凡读的是上戏,最早在文艺青年中赢得口碑,也是因为出演孟京辉的话剧。但他说自己没什么话剧情结。“话剧是从头到尾的,它可能更淋漓尽致一些,但我觉得都是表演,只是催眠的手段不同而已。

如果真的不做演员了,廖凡说,他想从事“一个人能完成的”工种,比如画家。“单干,就把这件事解决了”。

廖凡看似平静,其实他的名气是不小的。

比较大的一次爆发,是2010年的贺岁档。姜文的《让子弹飞》、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让他在银幕上留下了性情迥异却让人眼前一亮的形象。而且还是黄金配角,但同时被一线大导相中,廖凡的片酬此后高了一截,他的商业片的尝试也自此起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