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结局是什么 费俪娜最后怎么样了

2018-07-10 10:02:19

是个多年重返屏幕的作品《脱身》近日已经完结收官,陈坤等多位明星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在这里也讲解下《脱身》最后的结局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这部剧中不难发现,每个角色都有着自己的成长变化,尤其蔡文静所饰演的“舞国皇后”费俪娜,在乱世中坚持己念的同时,也历经成长脱变。

最后费俪娜被绑得乔智才相救结局惹观众直呼心疼。

内容是这样的。原本计划离沪赴港的费俪娜,在家中收拾行李时遭到绑架,而绑架她的人正是一直对她念念不忘的调查局局长毛六爷,意图将她带在身边共同逃至台湾。乔智才(陈坤饰)在得知费俪娜被毛六爷绑架后,将她救出。

看到乔智才要回去找自己姐姐时,也明白了他的心意,流泪叮嘱他一定要照顾好姐姐。费俪娜长时间积累的复杂情绪终于爆发,泣不成声,而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孩没能收获一段圆满的爱情,更是让观众直呼“心疼!可惜!”。

最后俪文的宝宝都快出生了,小名就叫小箱子,因为她与智才的初识就是因为箱子。另一边,六爷带着智才逃亡了基隆,姜科长也在一起,他们给智才安排了屋子。本想强制他为退居一隅的党国卖命,可智才却不打算再装下去了,他恢复了原来狡黠的样子,六爷老奸巨猾,一个眼神就明白了一切:他们抓错人了!姜科长气得要枪毙了他。

而真正的乔礼杰已经痊愈了,他现在在新政府的保护下生活得很好,而智才则在台湾活成了他的样子,不是自欺欺人,而是为了活下去,他一定要活下去,这样才有机会见到俪文和小箱子,他每天都折纸飞机,上面写满给俪文和孩子的话。

乔智才和乔礼杰的互动戏并不多,“似乎乔礼杰这个角色只是为了衬托乔智才的不受宠”。不过,最近几集剧情中终于有了观众期待的“兄弟互换戏码”,马上吸引观众讨论,“大乔版的小乔严肃中带着逗趣,小乔版大乔则一脸拘谨还要努力放松……这种互换戏简直不能更好笑了”。

不少粉丝认为,从目前戏份来看,陈坤还是很好地诠释了这对双胞胎兄弟,“大乔世俗干练、小乔刻板单纯,一个为了家庭付出所有,一个原则超越亲情之上。陈坤一个人演出了两个人的气质,又完全不会让人觉得串味儿”。

在《脱身》收官当天,蔡文静也发布长文写道:“演员蔡文静是幸运的,因为她遇到了费俪娜。而费俪娜是幸福的,因为她拥有了至情至性的人生。”字里行间能够感受到蔡文静对于角色的喜爱与感动。同时,蔡文静也通过文字表示了对剧组监制、导演、演员前辈的感谢。

剧中,蔡文静饰演的费俪娜由前期张扬个性,到经历生死离别而崩溃,再到后期重新振作克服重重难关,人物极大的转变在她的演绎下尤为精彩:拉风机车出场神采飞扬,成为众人焦点;在乔家与乔智才斗智斗勇,频频戳观众笑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