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妃驾到被屏蔽是怎么回事 因剧情太雷被举报是真的吗

2018-06-11 14:13:56

电视剧《萌妃驾到》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不过日前,却有不少观众发现原本上线的12集剧情突然不能观看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萌妃驾到被屏蔽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萌妃驾到被屏蔽是怎么回事?

优酷打造的萌妃驾到凭借着轻喜剧风格吸引了不少网友观看,口碑和点击量不断走高的时候,该剧传来噩耗,有不少网友发现优酷官方已经看不了了,一时间引发下架猜测。据悉,有网友爆料称该片是因为用语太现代,属雷剧范畴,因此遭到了举报,关于这种说法,目前并非得到证实,所以不能肯定,需要官方进一步回应。

萌妃驾到讲了什么?

据了解,《萌妃驾到》启用全新原创剧本,故事情节脑洞大开,笑料不断。主要讲述的是萌妃步萌与皇上温楼两人在一路“逗智逗勇”的过程中相恋的故事。

此外,该剧以单元故事为串联,以独特的叙事模式展现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奇葩”后宫,“专职避宠又爱管闲事”的女主步萌带领着“碎嘴又爱作妖”的言妃(夏一瑶饰),“贪吃又花痴”的曲嫔(韩玖诺饰),“高冷又善战”的骁贵人(米娜饰)一起帮助他人解决各种烦恼遭遇和问题,还抽丝剥茧般地解开了皇上身边刺客不断的迷雾。

众人不断在爱情、友情、亲情中获得惊喜和感动,在励志和欢笑中引领萌式新潮流。该剧情节颠覆观众以往认知,众演员合力演绎全新后宫生存指南,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完美构成了一部与众不同的古装宫廷剧。

曾出演《无心法师》、《女医·明妃传》、《青丘狐传说》等多部热播剧的金晨将鼎力担纲剧中的芳华宫主位,出演“步萌”一角。与其以往塑造的形象不同,此次金晨将要挑战的萌妃是一个机灵古怪、花样百出的人物。

而男主角腹黑暖男温楼则由汪东城饰演,他将刷新在《恶作剧之吻》、《终极一班》等经典台剧中热血少年的大众印象,突破性尝试古装造型,首次出演古装男主。这一动一静的组合将联手演绎一出精彩纷呈的“宫逗戏”。

曾执导《十月围城》、《新水浒传》、《精忠岳飞》等作品的邹集城担任该剧导演,造型设计为打造过《甄嬛传》、《如懿传》、《芈月传》、《赵氏孤儿》等作品造型的陈同勋。《萌妃驾到》剧组十分重视服化道制作,为了完美呈现剧中情景,该剧在制景方面重金打造了101处豪华主景与263处精细散景。

不仅如此,该剧道具和服装也是精益求精,道具3000多件、主要演员的服装足有650套,其展现出的浓烈古典的萌式美学风格独树一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