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2018有什么新剧 萌妃驾到率先接档

2018-06-15 16:21:50

  说起汪东城大家对他应该还是在《终极一班》系列的电视剧里,从出道到现在他出演过的电视剧其实也不在少数了,之前主演的《镇魂街》也是收获了不错的收视率,那么今年他又有哪些作品即将和大家见面了呢?

  《萌妃驾到》隋唐时期康城御史大夫的女儿步萌,进宫后为了躲避宫廷是非,也不愿意自己的姻缘命运被他人安排左右,一辈子依附皇权过日子,一直都装病躲避侍寝。在后宫中相继认识了聪明伶俐的言轻言妃、爱哭爱吃爱皇上的曲嫔,以及武功高强出自将门的骁贵人。

  几个人性情相投,成为至交好友。皇上因步御史多次批评谏言,决定找步御史的女儿步萌出气,但随着与步萌越来越多的接触反被她与众不同的个性所吸引,开始有意无意的制造接触机会。但是步萌避之唯恐不及,直到一次偶然的微服出宫,两人成为了朋友,步萌也逐渐发现了皇上身上的很多优点,也深深的爱上了皇上,决定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执念。

  《西夏死书》是由蓝海瀚执导,汪东城、贾青、戴祖雄、吴佳尼、田雷、梁洁等领衔主演的探险夺宝剧,该剧讲述了唐风等人踏上无头无尽的历史之旅,寻找西夏古城的冒险故事。

  金岭大学考古系高材生唐风,在导师梁云杰举办的极限运动挑战赛上,遭遇不明人士暗算,本以为只是争名夺利的比赛,没想到接连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竟与西夏王朝遗留的巨额复国宝藏有关。为了救人,也为了寻找失踪的考古学者——母亲罗钟萍,唐风与极限运动高手韩江、梁云杰的孙女刁蛮大小姐梁媛,以及处处和他较劲的考古院校室友宋金裕等人共同踏上了危机四伏的寻宝之旅。 

  旅途中唐风等人历经种种困难,同时唐风发现同行伙伴似乎也各自带着不为人知的目的。当他们战斗到最后一刻,终于赢得胜利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被人利用。最后,唐风看出玄机,大家终于明白了有关宝藏玉插屏的真正秘密。唐风与队友们为保护西夏文物、阻止国宝流失再度出发,与幕后黑手做最后的较量,并最终取得胜利。 

  《我的健身教练》是由紫千传媒、四川文采、光线传媒联合出品,赵晨阳执导,汪东城、张俪、陶慧、刘俊孝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健身教练周乔帮助女记者沈梦瘦身,在跌跌撞撞的成长过程中,两人重塑人生的温暖故事。

  年近三十的沈梦(张俪饰)是一位普通记者。她自诩是“微胖界女神”,在即将获得升职机会的时候却被突然精致女人苏诺(陶慧饰)空降,同时,她与初恋男友韩佐(刘俊孝饰)七年的恋情也宣告终结,沈梦遭遇了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在机缘巧合下,她获得采访神秘健身教练周乔(汪东城饰)的机会。

  《雪女王》是一部由北京金色池塘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杨阳执导,热依扎、郭品超、乔任梁等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花季少女与残酷战争和无情命运的生死对抗,爱恨情仇交织的十四年间,从不谙世事的懵懂女孩,到出手凌厉、声震满蒙的抗日战将。

  以上就是汪东城即将要和大家见面的新电视剧了,可以说今年的汪东城也是作品高输出的一年啊,现在随着这几部作品即将上映,也是很期待汪东城在里面的精彩表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5 17:21

汪东城长的越来越有特点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5 17:39

看过大东的终极一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