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到底有多低调 未来大势可期

2018-08-26 13:50:06

电视剧《隐秘而伟大》在2018年拍摄,金晨是这部戏的女主角,也是跟男主李易峰的第一次合作,其实金晨一直都很有路人缘,可为什么一直没有大热起来呢?

不可否认金晨是一位颜值和演技均在线的女孩子,促使她大火的是东方卫视的节目《花样姐姐》,在节目中她表现出随性和洒脱的一面,性格大大咧咧,和其他艺人相比较,没有明星的架子,非常的接地气,她的这种表现为自己赢得不少的粉丝。

金晨在娱乐圈里一直是很低调的存在,除了有收视口碑爆棚的作品正在播出,否则金晨都和头条无缘。好不容易上一次头条,结果是跟张天爱竞争角色失败而惨兮兮的被送上热门,同样作为一家经纪公司的头牌小花旦,张天爱和金晨的背景实力差距还是有的。

当金晨和唐人解约官司打响的时候,关注度都被排在了很多新闻之后。金晨出道也有十来年了,本身并不是唐人公司的,直至2014年才被唐人从浙江天光地影挖过来,一般的合约都有五年,为什么金晨会在还不到期的时候就已经二度提起诉讼且失败了呢?

看看金晨近两年出演过的电视剧电影,这么看唐人也是尽自己所能在捧她,只是在拍完《鬼吹灯》之后,金晨的资源屈指可数。同年除了《旅途的花样》外并没有其他的资源,反之让很多粉丝不满唐人的是,在这一年里长达八个月金晨被唐人“冷藏”,官微并没有关于金晨的消息。所有的讯息都是本人发布,以至于在和《武动乾坤》剧组约谈时受公司影响直接落得下风,反而还让金晨被张天爱的粉丝好一通嘲讽。虽说金晨这个提前解约的行为确实违反了合约,于法律上是必须通过司法程序的,但从人情上看是可以理解的。

今年金晨还与汪东城搭档的大女主戏《萌妃驾到》,更是突破自己,再次挑战喜剧,可想而知偶像包袱估计又被丢到了天际。承包了多部女主戏的金晨未来妥妥的霸屏之势。

可柔情,可女王,可率真,可温婉,不断的在角色中磨练自己的演技,每一面都化作剧中人的灵魂。作为一个非科班出身的演员,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的金晨演技在90后小花里绝对不出前三。

所以说金晨的可塑性是非常强的,虽然是放飞自我的女汉子,但正经起来硬照也是实打实的摆的上台面,时尚资源现在也堪比一线。

现在的金晨在一点一点努力,在一点一点向前,就像早晨熹微的晨光,终会展现最耀眼的光芒,大势女演员金晨势不可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6 16:33

越看金晨长得越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