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申什么时候登场 这一部金晨或将不再出现

2018-12-27 15:30:18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梁思申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存在,宋运辉虽然是她的老师,但实际上也是她内心倾诉的对象,平常两人会经常来回通信嘘寒问暖,并且梁思申还会给宋运辉寄一些在国内看不到的书籍。

在最新剧集中,宋运辉和程开颜已经成为了男女朋友,并且也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程开颜几乎每天都会给他到宿舍里送饭,不过有一次在吃饭过程中,程开颜发现了梁思申远在美国寄来的包裹,便询问宋运辉是谁送过来的。

此后在打开包裹后,发现除了一大堆书籍之后,程开颜还发现了一张梁思申的私人照片,看到后直呼这个小姑娘长得真漂亮,心中也是略生醋意,而宋运辉看到后直言想不到她已经长得这么大了,而梁思申美照再次惊艳观众。

许多观众都或许还没认出照片里的小美女到底是谁,实际上她还是此前的那位小演员赵蕴卓,并且这张照片是此前赵蕴卓拍摄的写真照,还在微博中有晒过,不过剧中挑选了最成熟的一张,所以看起来误以为是一位成年女性,还有人误以为是金晨。

虽然说很多人都期待着梁思申的重新登场,毕竟她在小说中才是宋运辉的最爱,第二任妻子,不过电视剧确实做了很大程度上的改动,就像宋运辉与程开颜的感情线,书中的宋运辉对程开颜并不喜爱,一度十分排斥,但是在剧中他却爱上了这位内心善良、人见人爱的猫系少女,更多的观众更是爱上了这一对“灰猫CP”。

而且目前《大江大河》的剧情已经过大半,而程开颜和宋运辉还没有结婚,也似乎说明或许在这一部中见不到成年时期的梁思申了,毕竟还有一部续集《大江东去》将会在明年才开播,那个时候或许梁思申才会成为真正的主角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