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妃驾到口碑两极化 这部剧还是有亮点的

2018-06-11 19:12:14

网剧《萌妃驾到》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不过对于这部剧的评价,网友们两极化十分的而严重,喜欢的十分喜欢,不喜欢的全盘否定,那这部剧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大部分不喜欢这部剧的观众,理由无过于,作为一部古装剧,不尊重历史,还毫无逻辑性可言,全剧现代词频出,完全就是一帮演员在尬台词。有这种想法的人,大部分都有正剧情节的观众,完全可以理解。

已经看完12集剧情的小编想说一下对这部剧的观后感。其实总的来看这部剧标榜的是一部宫廷喜剧,不按照传统古装剧的套路来很正常。这而且剧中前12集,每一集都是一个单独的小故事,这种设定和之前的《武林外传》还有《龙门镖局》非常相似。

在前12集的小故事中,每一个故事都和时下生活中的一些热议话题挂钩,比如说“梦想”“脑残粉”“拖延症”等等,非常的有代入感,在小编看来,每一集的剧情更像是一个个的寓言故事,在讽刺时下一些现象的同时,还揭示了一些道理。

而且在播出的剧情中,有不少的金句频出,像是“霸道帝王不发威,你当他暖男啊!”“你再?这样作下去,冷宫将是你的家。”“你我姐妹一场,就算你多天作地多大死,我必定会护你全尸。”“优秀的反派从来不听别人的辩解。”全都是新段子,笑点十足。

主演金晨和汪东城的演技也还过关,当然小编想说一说金晨这部剧中的表现,小编对她的印象以前还是《无心法师》中的善良可爱的月牙一角。在这部剧中,金晨完全的颠覆了小编对她的看法,原来她演起喜剧来竟然可以这么没有偶像包袱,确实是现在娱乐圈中不少小花所欠缺的。

另外,从剧中的服装和妆容来看,还是比较精致的,没有大红大紫的夸张服饰,而且自带本剧自带的桃花妆容,连女主金晨都为它打call。

值得一体的是,这部剧是在冬季拍摄的,从前几集的剧情中主角们在对话的时候哈出的白雾来看,当时气温还是比较低的,这一帮演员能在冬季只穿一件薄纱拍戏,还是非常敬业的。

不过,从今天中午开始,在上周更新的12集剧情已经不能看了,有网友猜测和这部剧的剧情有关系。但是到目前为止,这部剧的官方还没有给出回应,不知道是优酷系统的问题已还是这部剧的问题,看来想要追剧的观众们只能再等一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