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第九期鹿晗得了什么病 因肠胃炎缺席爱情公寓专场

2018-06-09 09:00:50

近日《奔跑吧2》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鹿晗如今也是成为了跑男团的固定成员,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也是邀请到了爱情公寓的主创们,但是网友们发现这一期的节目中并没有鹿晗,那么奔跑吧2第九期鹿晗得了什么病?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在5月26号跑男家族迎来了《爱情公寓》的一众主演,为此陈赫是兴奋不已,此次在天津录制的正是8月份要播出的电影版本的《爱情公寓》,也是给追求了四季网友们一个圆满的答案!出现在现场录制节目的嘉宾有娄艺潇、李佳航、邓家佳、孙艺洲和李金铭,也算是很圆满的人物安排了,只不过跑男家族的鹿晗却没有看到身影!

大家很是好奇鹿晗这是去哪里了呢?后来我们才在鹿晗工作室的微博中知道原来是鹿晗因为肠胃炎在医院不得不缺席了此次节目的录制!据当时在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鹿晗当时突发疾病,胃痛到走不动路脸色惨白,更是时不时的忍不住要呕吐。吓得当时现场的工作人员马上叫了救护车将鹿晗送去医院。看来鹿晗在工作的高压下,即使年轻的身体也要不堪重负了!

据了解鹿晗如今的身体经常的出现毛病,而且在去年的一期跑男中就犯了急性肠胃炎,再加上练舞留下的腰伤还有饮食不正常造成的胃部疾病都使鹿晗的身体大不如前。鹿晗的工作室也曾一度因为鹿晗身体不适而叫停工作。

消息一出,众粉丝纷纷炸锅了!这,boss生病了,可不得急坏一众粉丝吗?粉丝们在心疼boss的同时也纷纷支招,大家都纷纷建议,要多注意休息,少吃外面的饭多吃点主菜啥的吧!还有网友说:熊孩子吃火锅得来的吧?同时也不晚暖心提醒一定要好好吃药哦!

有网友说这段时间哪里休息过,录完跑男录街舞,刚划完龙舟就去跳舞,腰,膝盖,肩膀都是伤,天气又反复无常,他又喜欢和冰美式,吃辣火锅,呜呜呜,简直了,拜托你们照顾好他,该强制的时候就强制啊,不要饮食不规律,早饭一定要吃,晚饭别吃太多,多吃有营养的。

还有不少网友说肠胃不好还是吃的清淡点吧!希望身边的人能看紧一点,保温杯里不要再装冰美式了!一定要少喝咖少吃辛辣的,保护好肠胃!

所以说,鹿晗这突发急性肠胃炎,归根到底还是工作节奏太强,休息时间段质量差,并且饮食不注意引起了的!所以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要引以为戒啊,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