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为什么会参加高考 她不是在国外留学过吗

2018-06-08 17:41:22

近日宋祖儿参加高考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宋祖儿是一位小童星,并且在当初也是出国留学了,但是近些年却回国发展,这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疑问,那么宋祖儿为什么会参加高考?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宋祖儿参加高考被拍的照片,每年这个时候对于渴望步入心仪大学深造的学子们都是最关键的时期,明星当中就有吴磊、易烊千玺等人气明星同年参加考试,因为明星的身份在正式高考之前就引起许多人的关注。

宋祖儿和普通人一样轻装上阵,没了平日里出席活动时保镖保安护驾的场面,完全就是普通考生的模样。不过因为名字相似的关系,早在宋祖儿要参加今年高考的新闻曝光时就有不少网友误认为是香港老牌儿女星容祖儿,更有不明真相的网友还夸赞容祖儿38岁仍旧参加高考,赞其非常努力颇为搞笑。

高考第二天,宋祖儿现身某天津中学,扎马尾,一身休闲LOOK,状态看起来十分轻松。独自参加高考的她,带着面罩,十分低调。宋祖儿是个不折不扣的95后,天赋加上后期的努力,现在在演艺圈也是风生水起。

2005年,宋祖儿出演了《海阔天高》,这是她的第一部戏,宣告宋祖儿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第一次登上央视舞台,在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了《阳光下的花朵》;同年领衔主演的公益电影《你是天使》,一经上映,就引起了轰动,获得美国第三届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同时还入围第11届好莱坞国际电影节。

至于宋祖儿为什么会在成为炙手可热小童星后出国留学,网上流传着好多个版本。宋祖儿自己的回应特别耿直:“我当时就是不想学数学啊。”

一直都偏科的宋祖儿在中考前被数学老师安慰:“孩子,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能考几分算几分吧。”

都说国外的数学最简单,每个中国孩子去了美国都能成为数学小天才。可宋祖儿的内心是崩溃的:“我以为我只是不会中国的数学,后来发现去美国,我还是不会啊。数学真是我的死穴,就连一百以内的加减法我都能算错,只要碰到数就懵。”

自己选的路,咬着牙也得走完。留学这件事,就是宋祖儿自己决定的。当时凭着一股冲劲儿,宋祖儿愣是把自己给折腾出了国。她特别骄傲的是,“申请过程都是自己弄的,没找中介,省了十多万呢。”为了能够顺利出国留学,宋祖儿给已经在国外念书的学长们一个一个打电话咨询。“如果连申请学校都搞不定,还出去念什么书呢?”

原本想读USC(南加州大学),可是却突然有人找上门来邀她出演电影《洛杉矶捣蛋计划》,男一号是夏雨。可能是因为童星的经历,宋祖儿很难无视这样的机会,她应邀出演。电影宣传期间,她一边忙路演,一边兼顾美国繁重的学业。“我当时就想,演戏还是上学,是要有个取舍的。”

聊到自己的事业,宋祖儿在采访中难得地沉稳了。“刚回来的时候有点不开心,我完全可以在美国好好上学啊,为什么要回来干这个,做演员真的挺累的。”

如今宋祖儿也是回到国内发展,所以之前想要在国外上大学的想法也是转化到了国内,自然会参加高考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