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巫云甫的扮演者是谁 曾参加好男儿演过多部热剧

2018-06-06 16:38:15

近日《脱身》即将就要在卫视正式播出了,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该剧中除了两位主演陈坤和万茜的出色发挥之外,片中饰演巫云甫的男演员也是格外亮眼,那么脱身巫云甫的扮演者是谁?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脱身巫云甫的扮演者是张晓晨

张晓晨中国内地男演员,东申未来签约演员。张晓晨于1983年生于河北庞家堡,曾与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和刘翔同时入围大学生年度神话人物。读大学的时候,被《时尚》杂志发现,成为平面模特,频频亮相于各类时尚杂志。参加CCTV电视模特大赛,凭借出色的外形和独特的气质,获得最上镜奖。

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后正式出道。2007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饰演关越一角。随后主演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及电视剧《凰权·弈天下》《脱身》《九州·海上牧云记》《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美人心计》 《新水浒传》《新西厢记》《隋唐英雄》《盗墓笔记》《寂寞空庭春欲晚》《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等多部作品,人气看涨,成功从青春偶像转型为演员。

《脱身》首度在媒体上曝光剧中主演剧照,就在网上引起热议。除了陈坤一人分饰两角的亮点外,张晓晨一身戎装的俊朗民国造型也广受称赞。在曝光的剧照中,张晓晨军装加身,神情凝肃,似有万语千言凝在心头。而眼神中流露出的淡淡哀伤则是在风起云涌的革命岁月中波云诡谲气氛的映照。

原创谍战剧《脱身》以1949年我党争取精英人才的“归省计划”为谍战背景。张晓晨饰演空军军官巫云甫一角,也是我党“归省计划”中极力争取的对象。剧中,还将与陈坤、万茜等人展开乱世浮沉中的谍战故事。张晓晨本人也在微博留言称期待:巫云甫,一个战时飞行员的迷惘与觉醒,角色在跋涉,其实我也一样。静候“脱身”归来。

第一届“加油好男儿”第八名的张晓晨,其实他长得很有特色,很有辨识度,虽然颜值略逊花美男马天宇,但比冠军蒲巴甲亚军宋晓波和季军吴建飞更帅,与第二届好男儿冠军井柏然相比,颜值也不差。但这些年他的发展与李易峰井柏然马天宇差距却很大。

虽然不像其他好男儿都消失,经常在影视剧露脸,戏份也不少,却总是如打酱油,没有太大亮点,也不被记忆和重视,始终没能大红大紫。所以很多人不见得知道张晓晨这个名字,但绝对对他的样子和饰演过的角色有印象。

比如《隋唐英雄》中风流帅气的宇文成都。前段时间热播的张含韵主演的《兰陵王妃》中香无尘也是张晓晨扮演的。张晓晨与郑爽刘恺威合作的《寂寞空庭春欲晚》戏份很多角色也很精彩,但整部戏不火,张晓晨也没沾光走红。

在李易峰杨洋合作的《盗墓笔记》中,也有张晓晨的身影,还有一些热门电视剧中,我们都能看到张晓晨,但确实都是不够主角的打酱油角色,很难大红大紫。小编也是希望这一次凭借着《脱身》可以让张晓晨名气大增,成功走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6 16:59

也是演过好多电视剧 却未能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6 17:31

感觉很熟悉但又不熟悉的感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