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晨演过的电视剧有什么 出演天盛长歌成为焦点

2018-08-04 15:48:08

说起张晓晨这个名字可能大家还不是很熟悉,但是如果要说他出演过的电视剧作品的话大家可能就都知道了。张晓晨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最近要播出的《天盛长歌》就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

张晓晨出色的演技和帅气的外形深受观众的喜爱。

演过的电视剧:

2018年《爱我你敢吗?》

2017年《天盛长歌》

2017年《脱身》

2016年《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

2016年《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2015年《隋唐英雄5》饰演:武三思

2015年《武神赵子龙》饰演:马超

2015年《东方战场》饰演:池步洲

2014年《吉祥天宝》饰演:明熹宗

2014年《江南四大才子》饰演:正德皇帝

2014年《兰陵王妃》饰演:香无尘

2014年《隋唐英雄4》饰演:杨藩

2014年《大宋铜人》饰演:朵恩

2014年《快乐ELIFE》饰演:李本悟

2014年《冷枪手》饰演:柴福东

2014年《隋唐英雄3》饰演:杨藩

张晓晨自从12年前在《加油好男儿》出道,当年那届的好男儿还有蒲巴甲,吴建飞,张翰等等,和张晓晨关系最好的要数同期的马天宇了,那段时间有个cp叫宇晨王道。

张晓晨在《盗墓笔记》中出演解语花解雨臣,是长沙老九门中解家的少当家,与吴邪(李易峰饰)是发小,陪吴邪走到最后的是他,承受家族巨大担子的也是他,这不仅充满担当和责任感,更是一个充满神秘迷离的角色。

张晓晨在新《水浒》中所出演的“没羽箭”张清,是他第一次演古装角色,据原著描述亦是一位年少英俊,虎背狼腰,身披连环铠,掌中梨花枪,座下银鬃马,擅长飞蝗石绝技的“小将”。张晓晨的造型英气中透着灵秀,与其“没羽箭”的名号交相辉映。

在《隋唐英雄》中,张晓晨饰演痴情郎“杨藩”,偏执的杨藩,用生命去爱樊梨花,却偏偏痴心错付,也是吸粉无数。

虽然张晓晨并非科班出身,但是演技很有感染力,甩一个犀利的眼神,那霸气侧漏的感觉简直要从屏幕里溢出来。多年的沉淀让他明白了很多,面对角色不再那么挑剔,反而希望尝试更多的类型。

当前他最受关注的作品当然要数《天盛长歌》了。

《天盛长歌》中张晓晨颠覆以往的文艺形象,大胆尝试蒙古草原世子的角色。赫连铮霸气之外有温柔,粗矿之下藏深情。

张晓晨演绎了赫连铮式的霸道温柔。网友感叹张晓晨的造型吻合书中角色,英武帅气、势不可挡。

以后的张晓晨会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4 17:34

不认识他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