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晨女友是谁 和孙耀琦在一起了吗

2018-06-30 13:55:11

很多人好奇张晓晨女友是谁?他和孙耀琦在一起了吗?据悉,两人曾经合作过电视剧,但是只不过是荧屏情侣,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在一起,而只是好朋友。

张晓晨女友是谁

网上有人传出张晓晨女友孙耀琦的新闻,据说,两人多次合作,剧中张晓晨也多次苦苦追求孙耀琦未果,不过在《隋唐5》中孙耀琦痴恋张晓晨,“隋唐”系列中孙耀琦与张晓晨之间贯穿三生三世的单恋也令不少网友深感虐心。

在长达五部的《隋唐英雄》系列中,孙耀琦与余少群、张晓晨的荧幕情缘始终延续不断又纠结万分。也有不少人为《隋唐英雄》系列中张晓晨对孙耀琦的三生单恋揪心不已,从如意公主与宇文成都、樊梨花与杨藩直到第五部的九环与武三思,每一次孙耀琦所饰演的女主角总是受到张晓晨所饰角色的苦苦追求却又始终对男主角一往情深。

在之前《隋唐英雄5》的线上微访谈中,面对网友的相关提问,孙耀琦也不禁打趣道:“如果有下一部,要不换我来追他?”

昨日,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曝光凤知微与赫连铮“倾慕如故”剧照。张晓晨饰演的赫连铮满目深情,与倪妮相对而笑,痴情演绎“初见张狂,一身傲骨不折,但求卿无恙”。

《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当朝皇子宁弈(陈坤饰)与凤知微之间围绕着理想、爱情、恩仇的纠葛故事。张晓晨饰演的赫连铮自小在草原长大,个性豪爽、明朗透彻,与凤知微相识后便成为其最坚定的后盾。“初见张狂,一身傲骨不折,但求卿无恙。”,寥寥几句勾勒出草原王世子赫连铮霸气之外的温柔,粗犷之下的深情,和与凤知微一生的羁绊之情。

据了解,《凰权·弈天下》将很快与观众见面,届时张晓晨将会为观众呈现草原金狮王子赫连铮的恣意豪放与霸气痴情。

另外张晓晨主演的《爱我,你敢吗》剧照曝光,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大剧,从治愈且现世的角度出发,探讨了都市男女的婚姻观,展现当代都市年轻男女“谁不是一边恨嫁,又一边恐婚”的焦虑现状。张晓晨饰演钢琴家艺术家萧牧一角,才华横溢,对妻子万般宠爱,十足好男人。首批曝光的剧照中,张晓晨西装革履,儒雅绅士。为了诠释好钢琴艺术家的角色,张晓晨在进组前一个月就开始请教音乐老师,学习钢琴,进组后还特意找了架钢琴在房间练习。

据悉,由张晓晨参与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脱身》正在热播,剧中饰演飞行员军官巫云甫。而除了《脱身》,张晓晨还有《天盛长歌》《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