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还有第二部吗 大结局留下太多悬念

2018-07-06 15:35:47

电视剧《脱身》大结局了,很多人物的结局还没有交代清楚,那么这部剧还有第二部吗?确实大结局留下太多悬念,所以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有第二部,但是目前官方还没有宣布。

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脱身》于昨晚(7月5日)在东方卫视落下帷幕,在播出的大结局里,乔智才与黄俪文这对恋人天各一方,这一带着悲剧色彩的结局让不少荧屏前的观众都痛心不已,也让整部剧的画风更加真实与残酷。

《脱身》大结局的这张大合影里,乔智才身边站着的人,应该有好几位比毛六爷级别高。乔智才完全有机会和他们打成一片,然后再利用他们的弱点和自己的智慧,寻找新的机会脱身。

这张合影,就是大结局为团聚留下的第二个机会。只要活着,就有希望。无论是陈坤和万茜的角色,还是现实中的我们,都是同样的道理。

在这部剧中,陈坤、万茜都不同程度地颠覆了自己过往的荧屏形象,二人默契的合作带来强烈的代入感,得到观众一致好评,陈坤饰演的双胞胎哥哥乔智才性格肆意洒脱、机智过人,弟弟乔礼杰优雅沉稳、略显害羞,万茜饰演的黄俪文知性大方、有点呆萌,在汪启楠看来,“他们都走出各自的安全区”。

《脱身》对于两位主演来说都是一次事业上的新高峰,陈坤过往在年代剧里大多演绎“贵公子”角色,万茜此前也几乎没怎么演过有点呆萌的角色。随着剧情发展,对演员的演技是种极大的考验,需要他们细腻地表现出来,幸好陈坤、万茜圆满完成了任务,都建立起专属于自己的角色魅力,让观众看到了他们在重重困难中历练而成的光彩。

而在昨晚的大结局剧情当中,黄俪文也迎来最终蜕变时刻,从软萌小白兔变身保护乔智才、乔礼杰成功“脱身”的合格地下工作者。而乔智才为了家国大义代替乔礼杰随毛六爷赶赴台湾,与黄俪文隔海相望的催泪戏码却令不少观众表示“要给编剧寄刀片”,更留言称“不舍得《脱身》结局”。万茜也发长文“感谢你们不喜欢黄俪文”,表达了对《脱身》的不舍之情,不仅阐述了在创作过程中与搭档演员的欢脱幕后趣事,更表示黄俪文这个角色“让我的表演区间更有弹性”,称“即便黄俪文不被喜欢,我也依然感谢大家入戏。正是因为入戏,所以恨其柔弱”、“跟你们一样,我也爱聪明机智有担当的大乔。爱所有的机智勇敢,爱那个时代无私奉献的平凡人”。

随后,陈坤也转发表示“智才爱俪文和小箱子。我尊重戏好人美帅性的茜姐。 再见,俪文。 再见,脱身”有爱的互动令不少网友留言“两位实力派演员棋逢对手惺惺相惜的感情太让人感动了”。

陈坤“裂变式”演技再绽光芒 “怡怡兄弟情”感人至深

《脱身》播出至此,陈坤一人分饰两角的经典演绎备受观众们的肯定与追捧。而随着此番大结局的播出,他更是将这种“裂变式”演技达到另一个高度。观众们在感叹呈现画面奇妙的同时,也强烈感受到了陈坤演技的魅力所在。结局中,乔智才背着受伤地乔礼杰四处寻医,乔智才步履蹒跚、满头大汗,焦急万分;而背上的乔礼杰意识不清、虚弱之中悲伤暴露无遗;同一个画面却演绎出两种不同的人物状态,形成鲜明对比。而当乔智才被带去台湾之后,乔礼杰也在为国家努力贡献。两人同样都有着眺望窗外的画面,乔智才面目淡然、思乡心切,眼神中透露着力量与坚毅;而乔礼杰手持书籍,昂然挺胸,像是拥有了无限的激情与热血;此时,两个人物却又如此相似,他们充满力量与热情,不被困难所击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