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5-30 16:21:40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暂定接档张柏芝如果爱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一千零一夜讲了什么,有什么的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千零一夜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讲述了凌凌七和柏海因为一场机缘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一个真爱故事。

在剧中,贝玛酒店职员凌凌七是一个真诚善良、乐于助人的好姑娘,但是性格上却很自卑懦弱。这个缺点严重地影响了她的生活,使她在工作上难以展开拳脚、实现理想,同时也不敢向爱慕的同事柏海表达情感。一次意外的机会,她和柏海参加了好梦科技公司推出的改善睡眠的高科技手环测试。

手环中功能磁共振仪器发生故障,误将凌凌七的脑电波数据传输到了柏海的梦境模型中,这一失误,让凌凌七获得了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由于只是在对方的梦里,凌凌七暂时放下了现实生活中自卑懦弱的缺点,努力帮助柏海克服童年时候留下的心理阴影。

梦想照进现实,梦境中的勇气让凌凌七反思自己在生活中的缺陷,她积极努力的改变自己,逐渐变得自信和勇敢。在梦境和现实的交错中,相互治愈的两个年轻人,收获了美好的事业和爱情。

此前,迪丽热巴曾饰演过了萌系少女、龙套小妹、俏皮小狐狸、烈火侠女等多种角色形象。此番,在《一千零一夜》中,由她出演的女主角凌凌七,天真热情敢于做梦,内心想法丰富跳跃,这又将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角色。

而邓伦此次在新剧中,他饰演总是能化腐朽为神奇的花艺大师柏海,高智商低情商的霸道男神。虽然两人还未同框,但是概念海报中唯美星空下,粉色的花海、美丽的古堡,白马王子和睡裙少女翩翩起舞,代入两人的脸就已经让人开始脑补了不少甜蜜对白。

一千零一夜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

《一千零一夜》以花艺为主题,搭配主演们青春亮丽的形象,画风清新治愈。迪丽热巴搭配盛放的粉色系花束,一个具有天赋、活力无限不断进阶的花艺实习生形象逐渐丰满。化身花艺大师的邓伦,用温暖笑容与花艺治愈人心。

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凌凌七(迪丽热巴饰)和柏海(邓伦饰)修剪花枝,共同创作象征“感动、初恋、爱的宣言”的粉色花艺作品。他们一起为事业、为梦想努力,用鲜花化解所有烦恼哀伤,治愈所有的忧愁痛苦,把朴素的小确幸带给每一个人。

而优秀的花艺作品更是情感的寄托,有浓烈的情感表达,更有治愈人心的力量。电视剧同样如此,《一千零一夜》贴近现在年轻人的生活品味,将偶像剧与花艺结合,给予观众不一样的美感体验,而更为视觉化的表达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用减法呈现浪漫言情类型的创作初衷,回归造梦属性与情感主题,治愈疲于喧嚣都市生活的年轻人,让他们更热爱生活、更积极地去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7:10

一千零一夜是一千零一个故事嘛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30 17:33

终于又见到热巴了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