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为什么叫天仙 古装扮相清新脱俗让人惊艳

2018-05-29 13:18:13

说起刘亦菲的名字相信现在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存在了,当初的一部《仙剑奇侠传》让她的名字被大家所熟知,之后更是在其他的古装电视剧里出演了不同的角色,也是塑造了不少的经典被人所认可,获得的奖项无数。但自从出道以来她的容貌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重点,关于她天仙的由来也是让人备受好奇。

纵观中国如今的娱乐圈,自然是美女如云,各有姿态,但是能被称作“天仙”,并为观众认可的,只有刘亦菲一位。的确也可能和她出演的几部古装作品有关系,毕竟古装扮相的她真的是十分的让人惊艳。因为之前在古装扮相里没有其它的女星可以像她一样把人物的没刻画的淋漓尽致,更是因为她在古装剧里的白衣扮相如同仙子一样动人心魄,因此得名天仙。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粉世家》,从而踏入演艺圈。2003年因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崭露头角。2004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赵灵儿一角获得了高人气与关注度,2005年因在金庸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受到广泛关注,同年,成为金鹰节历史上首位金鹰女神。

2007年当选“中国80后十大杰出代表人物”。2008年起转战影坛,并凭借动作片《功夫之王》成为首位荣登IMDB电影新人排行榜榜首的亚洲女星  。2009年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获封“四小花旦”之一。2011年主演古装片《鸿门宴传奇》。

2014年,凭借出演剧情片《铜雀台》中灵雎一角获得第5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5年主演战争片《烽火芳菲》,该片还入围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2016年,凭借出演爱情片《第三种爱情》中邹雨一角获得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 ,同年,其主演的文艺片《夜孔雀》入围了第40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随后在2017年11月30日,确定出演迪士尼真人版剧情电影《花木兰》,同年,凭借奇幻喜剧片《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中白纤楚一角获得颇高关注。除演艺事业外,刘亦菲热心慈善公益,2008年担任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 ,2009年被授予“中国儿童慈善奖”等,2016年当选“中国8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995年,年仅8岁的刘亦菲参加了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赛,在参赛的1800多名少年儿童中以自己良好的表演水平和优越的形体条件夺得冠军。

众所周知1997年,刘亦菲父母离异,刘亦菲从武汉市江岸区鄱阳街小学退学,随母亲远赴美国读书。因念书关系及待在美国时间较长,故刘亦菲母亲将其国籍改为美国。1998年,刘亦菲在美国开始上中学。2002年,回国的刘亦菲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招生考试,并且顺利通过了一试和二试。而在关键的三试中,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们还对她进行了中文读、说、听能力的测试。经过测试,刘亦菲的表现给老师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并一致认为刘亦菲的能力完全能胜任四年的本科专业课程的学习,刘亦菲因此被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录取。

不得不说刘亦菲带给我们的影视作品都是经典的,她在里面的扮相到直到现在也是让人记忆犹新,希望她能再接再厉带给我们更多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9 17:04

刘亦菲的脸是天然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9 17:37

刘亦菲真的是太清纯了,不老女神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