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夏沫洛熙爱情点评 两个相似的人不适合终老

2018-05-27 17:39:12

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该剧是张雪迎秦俊杰主演的,对于该剧的评价观众们也是褒贬不一,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讲洛熙和夏沫的感情戏,二人分手真的是因为欧辰的威胁吗?二人之间到底存在哪些问题呢?接下来就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不得不说剧中很多情节都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小编感觉整部戏都是在虐虐虐,整部剧最大的看点还是夏沫的感情戏,有的观众认为夏沫应该和欧辰在一起,有的观众则认为夏沫和洛熙在一起更好。欧辰,夏沫,洛熙的结局分别又会是什么呢?

新版泡沫之夏播出后,话题指数一直名列前茅,目前,夏沫和洛熙是一对,欧辰也是一直在追求夏沫,只可惜一次又一次的被夏沫残虐,最新的剧情中,欧辰更是被夏沫伤到吐血,网友们纷纷心疼欧辰,也有网友表示夏沫和欧辰才是一对,洛熙你走开。洛熙和夏沫分手到底是不是因为欧辰呢?

夏沫和洛熙感情戏该怎么评价呢?从剧情中可以看出,夏沫和洛熙都是福利院长大的孩子,他们的心中都有伤痛,需要被人保护,二人看似相同其实又不一样,洛熙和夏沫都是内心比较敏感的人,二人都缺乏安全感,分手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因为小澄的病情,二人的恋情提早结束了。

看过小说的朋友们都知道,洛熙第一次来到尹家的时候,他并没有喜欢上夏沫,而是后来夏沫把他打动了,夏沫对洛熙的感情也并不是爱,只能说是喜欢,因为她不能完全的信任洛熙,在感情的世界里最怕的就是猜忌,怀疑,不信任。

其实,从夏沫洛熙发展来看,眼尖的朋友们一定能发现这其中的问题,这也是编剧暗藏的一个点,夏沫自己曾经说过,现在我喜欢你,会和你一起,如果我喜欢上了别人,就会离开你,而和那个人在一起。

所以说,夏沫和洛熙是不可能有以后的,小小剧透一下,二人最后也释怀了,成为了朋友。夏沫和欧辰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不知道电视剧中洛熙会不会找到另一半。

小编从网上看了看网友们的评价:

有网友表示:洛熙和夏沫是一类人,这样的人不容易相信别人,分手是必须的。依照夏沫的个性,她所需要的是一个能帮助她的人,能给她安全感的人,而欧辰就是那个人。

也有网友表示:看了新版泡沫之夏,我希望夏沫和洛熙在一起,那欧辰呢?当然是我的了,哈哈哈!

新版泡沫之夏欧辰是网友们最喜欢的的角色了,不得不说秦俊杰的演技了得。特别是欧辰吐血那一段,小编看得心疼。希望夏沫不要再虐欧辰了,你们俩好好相爱不行嘛,干嘛要一直虐来虐去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8 13:57

我都有点看不下去了,感觉有点虐心啊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5.28 15:24

新版泡沫之夏确实挺虐心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28 17:16

这部剧真的是从头虐到尾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