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和巴图私下关系好不好 这对母子相处模式引热议

2018-05-19 10:41:15

随着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的热播,节目中老友宋丹丹和巴图再一次的做客,让整个小屋的的氛围都非常好,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宋丹丹和巴图这对母子私下关系好不好,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刚刚送走了李小冉和潘粤明,《向往的生活》再次迎来新的客人,来的不仅有老艺术家宋丹丹和赵宝刚,还有新生代演员张子枫、巴图等人,蘑菇屋的平静再次被打破,看似表面热闹的蘑菇屋其实也隐藏着诸多的不美满,老一辈人和年轻一辈之间的代沟,值得一提的还是宋丹丹和儿子巴图的关系,还引起不小的热议。

母子二人其实已经登陆过第一季《向往的生活》,当时宋丹丹在节目中不断的吐槽巴图丝毫不顾及或者的面子,甚至表示自己生了个“废物”,要去换孩子,最后宋丹丹不慎吃坏了肚子,巴图却自顾自的玩手机也不愿照看他,可见母子二人之间充满了隔阂。

这一次节目宋丹丹应该是想带着巴图前来增进感情,宋丹丹、巴图的二次光临让蘑菇屋再次沸腾,何炅一见到宋丹丹就大呼“长英”,上一季的名字梗一下子给大家带来热络欢笑。

而宋丹丹重返蘑菇屋也给大家带来新一轮充满年代感的才艺展示。在与何炅一起摘豆角的时候,她随口就背起了小学时期的课文《贫农张大爷》,顺口溜式的流利背诵让一旁的何炅和巴图听得目瞪口呆。

不仅背课文利索,记忆惊人的宋丹丹还唱了一大串60年代的儿歌:《我是公社小社员》、《有那么一个星期天》、《篱笆小门》和《熊猫咪咪》,这些充满年代感的歌曲让悠闲的田园生活充满了怀旧气息。

熟悉的客人,熟悉的风味,另一位“返场嘉宾”巴图也和他的“玉米兄弟”刘宪华带来惊喜的默契表演。两人不仅即兴来了一段freestyle“我的巴图”,更开启演唱会模式一人唱歌一人拉琴伴奏,动情演绎一首《消愁》。

据悉,巴图是宋丹丹和英达的孩子,1989年英达和宋丹丹登记结婚,1990年他们的儿子巴图出生,然而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太久,1997年宋丹丹与英达分手,之后巴图一直跟着妈妈一起生活。

5月13日母亲节的时候,宋丹丹的儿子巴图为了帮母亲庆祝节日,在自家的豪宅中,摆上了满满一大桌的饭菜,并点上蜡烛,制造一个十分温馨浪漫的环境。

宋丹丹还录制视频与大家分享她的幸福吗,她发文称:“今天是母亲节,儿子来陪我过母亲节”。言语之间透露着喜悦之情。而宋丹丹的儿子巴图也兴致高涨,现场清唱了《听妈妈的话》。

当巴图又唱了“别让她受伤”,宋丹丹回答道:“妈妈已经不受伤了”。“想快快长大”,宋丹丹十分幽默的回复:“你已经够大了”,巴图并没有被妈妈的这句话逗乐,接着又唱:“才能保护她”,57岁的宋丹丹已经出道34年了,直接表示:“妈妈不用你保护”。

真的是十分搞笑的一对母子了。儿子的深情演唱,更是让宋丹丹直接向儿子表白道:“谢谢儿子,I Love you。”真的是十分有爱和有趣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9 13:54

其实看到他们母子互怼啊,说笑啊,我心里挺心酸的。因为看事情的另一面,这就是母子儿子相依为命,只有给对方温暖,才能遮挡没有父亲、丈夫时,那种相依为命的艰辛

如初

如初 18.05.19 17:05

宋丹丹老是怼巴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