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为什么改名 原来是因为自己的大姐

2018-05-19 14:18:37

宋丹丹一直以来是国民度很高的女星,早前,因为春节联欢晚会受到了万众瞩目,之后,更是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妈妈一角被人喜爱,其实网友们可能不知道,宋丹丹本名并非“宋丹丹”,那么她为什么改名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午后的蘑菇屋里,空气清新,花草芬芳,作为首次到访的客人,宋丹丹和巴图都十分享受这午后的静谧时光。他们和黄磊何炅刘宪华一起谈论生活的点滴,也情不自禁地唠起家常。

当说到取名字这件事时,宋丹丹认为声音上扬的名字比较容易叫,比如自己家三姐妹的名字(宋萤萤、宋青青、宋丹丹)就比较容易上口,继而她又爆料三个姐妹的名字都是颜色系,来自于自己妈妈对于美术的天分。

然而宋丹丹大姐却不喜欢这些名字,带着妹妹们去改了姓名,宋丹丹的名字被改为“宋长英”,可是事后又在妈妈的要求下被改回原名,自此,宋丹丹的户口簿上永远有了一个曾用名叫“宋长英”。

正当大家听得开心的时候,巴图竟然开始调皮起来,直呼:“长英,什么时候吃饭啊?”弄得宋丹丹哭笑不得。然而更劲爆的却在后面,宋丹丹还曝出自己爸爸的姓名,名字的谐音瞬间让大家笑得前仰后合,而刘宪华竟然以为这是在说笑话,没想到确有其事。宋丹丹爸爸的姓名究竟是什么?真有如此大的“震慑力”?

说完自己家的姓名故事之后,宋丹丹转而问何炅:“你爸为什么给你起这个名字?不好叫”。没想到何炅接下来的回答令人捧腹大笑,他曝出父亲曾经准备给自己起的名字,神秘姓名刚说出口,众人便纷纷表示不理解。

刘宪华巴图唱弹《消愁》 默契合作堪称完美

送走老友,迎来新客,本周蘑菇屋来了史上最大“游客团”。家长赵宝刚和宋丹丹带着王珞丹、巴图、张子枫集体来做客。宋丹丹、巴图的二次光临让蘑菇屋再次沸腾,何炅一见到宋丹丹就大呼“长英”,上一季的名字梗一下子给大家带来热络欢笑

而宋丹丹重返蘑菇屋也给大家带来新一轮充满年代感的才艺展示。在与何炅一起摘豆角的时候,她随口就背起了小学时期的课文《贫农张大爷》,顺口溜式的流利背诵让一旁的何炅和巴图听得目瞪口呆。

不仅背课文利索,记忆惊人的宋丹丹还唱了一大串60年代的儿歌:《我是公社小社员》、《有那么一个星期天》、《篱笆小门》和《熊猫咪咪》,这些充满年代感的歌曲让悠闲的田园生活充满了怀旧气息。

熟悉的客人,熟悉的风味,另一位“返场嘉宾”巴图也和他的“玉米兄弟”刘宪华带来惊喜的默契表演。两人不仅即兴来了一段freestyle“我的巴图”,更开启演唱会模式一人唱歌一人拉琴伴奏,动情演绎一首《消愁》。刘宪华悠扬的琴声搭配巴图低沉的嗓音将乡间KTV的气氛推向高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6:58

总感觉宋丹丹这发际线有点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