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漫威复仇者联盟3特辑 洛基蜘蛛侠和绿巨人都来了

2018-05-16 13:46:55

近日跑男漫威复仇者联盟3特辑来袭,就在这周五的晚上,洛基蜘蛛侠和绿巨人都来了,不过他们只不过是发布任务的,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超级英雄,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周五跑男将迎来漫威特辑美国队长、钢铁侠、格鲁特、绿巨人等漫威的扮演者将参与录制。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将在5月18日播出第六期节目内容,这一期的节目中,漫威英雄将会加入节目录制。

 

5月15日,《奔跑吧》官方微博曝光了一段预告视频。视频中前段时间来到上海的《复仇者联盟》主创们,包括“小萝卜”小罗伯特·唐尼、“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和“马克叔”马可·鲁法洛四人,为兄弟团发布了任务,其中“荷兰弟”、“抖森”和“马克叔”还手举自己在《复仇者联盟》中的角色名牌,非常接地气,虽然视频长度只有短短30秒,但逗趣十足。

 

网友纷纷表示“复仇者们来了?洛基竟然也来了?灭霸没来吧?!”“期待本周五播出”“哈哈哈天啊我没想到还能在这里看到上海四人组!”

奔跑吧第六季第六期嘉宾介绍:

 

邓超、李晨、陈赫、王祖蓝、鹿晗、杨颖

 

奔跑吧第六季第六期中漫威的几位英雄将会作为任务NPC参与活动,小罗伯特-唐尼、汤姆-赫兰德、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法洛将会参与节目。不过目测他们四个只发布任务不参与游戏。

 

奔跑吧第六季第六期的节目将在5月18日周五晚上播出。

 

漫威超级英雄片《复仇者联盟4》将在2019年5月份上映,此前黑寡妇的替身演员海蒂·玛尼梅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与斯嘉丽的合照,表示她们在复联的戏份已经杀青。

 

看完《复联3》的结局留给了观众很大的疑问,相信很多漫威粉丝很好奇,灭霸打响指后,复联4的剧情会是什么?漫威官方此前一直严守《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方向,副标题也一直是谜。但是近日,一则消息,使这部电影的走向有了扣人心弦的猜测。

通过之前曝光的《复仇者联盟4》的片场照来看,确实出现了第一部《复仇者联盟》中纽约大战时期的街景,而且美国队长的造型也回复了当时的造型。但不同的是,蚁人也出现在了这一幕,而且钢铁侠也变得白发苍苍这也更进一步说明了,“穿越”即将发生。

 

对于英雄们如何穿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奇异博士”,他是穿越的不二人选。同时,《蚁人与黄蜂女》中再次出现的“量子领域”也是令人充满遐想。另外,即将登场的“惊奇队长”也被曝是战争灭霸的重要人选。所以,这三项很有可能都是“英雄穿越”的关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