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演过的电视有哪些 98年出生的她资源也太好了吧

2018-05-13 14:30:48

赵露思最近在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中扮演女主洛菲菲收获了很多的粉丝,不过许多网友对她并不是很熟悉,不过赵露思出道时间并不长,所以不熟悉也是正常的,那么赵露思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凤囚凰》马雪云

由关晓彤和宋威龙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凤囚凰》,在剧中赵露思饰演马雪云,虽对容止用情至深,却从未得到他的回应。

《哦!我的皇帝陛下》洛菲菲

《哦!我的皇帝陛下》是哇唧唧哇、企鹅影视和五谷圆丰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爱情偶像剧,由高博执导,谷嘉诚、伍嘉成、肖战、赵露思、彭楚粤、陈泽希、焉栩嘉、谢林彤和宋楠惜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位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天生带有水逆体质的少女洛菲菲意外来到一个以星座能力为评判标准的神秘国度——黄道国,并在其中和各个星主展开缘分的奇幻故事。在剧中赵露思饰演洛菲菲。

二十一世纪水逆体质少女洛菲菲因缘际会,意外穿越到了神秘久远的国度——黄道国。黄道国中,每千年将会实行君主轮换制度,眼下正值摩羯座星主北堂羿继任,而同时拥有双鱼座星主北堂棠和水瓶星主北堂墨染的北堂家族自然一时间风头无二。

随着洛菲菲的到来,原本平衡且平淡的表象被彻底打破,宿命使然洛菲菲成了史上最惨穿越女主,更莫名其妙的成了弱鸡反派大boss。鬼马的洛菲菲与性格各异的十二个星主频频互动中乌龙笑料百出,与皇上更成了欢喜冤家,初生牛犊的她不惧挑战,豪言壮志:这个皇上我要了。

《西游之净坛使者》

《西游之净坛使者》讲述了猪八戒取经成功后成为净坛使者,因追求崇高爱情而对玉兔动情,并因此卷入一场推翻天庭的阴谋之中,险遭险境的他穿越到现代社会,遇到靠卖猪肉为生却好赌的猪大肠,被发现有法术而被利用,一同对抗要强拆菜市场的地产商人敖丙,中途遇到掉入现代后的玉兔(秋月),陷入爱与不爱的矛盾挣扎。

在以菜市场为抵押的赌局上,紧要关头他因为秋月的缺席心神不宁,输掉菜市场后遭朋友背离,却意外发现了敖丙要拿秋月献祭从而得到魔力一统三界的阴谋。

为救秋月,他与敖丙展开战斗,最后明白因缘而遇,因情生爱,情非色也,终于打败意图推翻天庭的南海龙王大太子敖丙及其背后的控制者,大彻大悟,成为真正的净坛使者。该剧还未播出,赵露思的角色暂未知晓。

《萌妻食神》柳依依

露思在里面饰演的是柳依依,一个歌女,为夏淳于雪天所救,温婉可人,为爱勇敢爱。

热爱制作美食的少女叶佳瑶被土匪抢上黑风寨,并嫁给了黑风寨的三当家的夏淳于;而夏淳于的真实身份是靖安侯世子爷,朝廷派出的卧底。黑风寨被攻破后,两人因误会而失散,叶佳瑶女扮男装来到金陵,凭借精湛的厨艺打下了金陵的美食江山,成为金陵饮食界的霸主。

而夏淳于与叶佳瑶在黑风寨失散后才发现自己早已陷入这段感情,两人在金陵重逢之后,夏淳于克服了重重困难,与叶佳瑶终成眷属。婚后,侯府卷入了太子与烨王的夺嫡之战,在夏淳于夫妇用尽浑身解数与烨王周旋,终于辅佐太子登上了皇位

《最动听的事》贝耳朵

该片改编自师小札超高人气同名小说,由中国新锐青年导演徐赫屾执导,新晋人气演员王以纶主演。讲述了一场由奇妙缘分引发的甜蜜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39

唉!!现在的孩子真的是太厉害了,,汗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