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沫的第一次是给谁的 原著与欧辰初夜片段介绍

2018-05-13 16:16:41

电视剧《泡沫之夏》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尹夏沫、欧辰还有洛熙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夏沫的第一次是给谁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泡沫之夏》原着自2006年出版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可谓风靡全国。小说里缠绵悱恻的三角虐恋,隽永瑰丽的文字,曲折动人的情节,在一代人的青葱岁月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此次新版《泡沫之夏》传出将要重新搬上荧屏的消息时,网友呼声很高,“承载了我一整个青春的记忆全都回来了”。

此次原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担纲总编剧,新版《泡沫之夏》一方面在剧情上还原了小说中缠绵悱恻的经典情节,希望最大程度贴近原着的同时加入了许多时下流行的元素,立足于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注入了追求梦想、人生冷暖等情感内涵,人物设定更符合现代潮流,爱情观也更加独特,力求给观众带来原汁原味又不失惊喜的全新故事。

在剧中,秦俊杰饰演的欧辰是主角夏沫的正牌男友,欧辰家世显赫、财力雄厚,可以说,跟夏沫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高阶配置了,而且这位霸道总裁对女友控制欲极强,占有欲极强,动不动就吃醋耍脾气,不哄不开心,所以开播头两集都是这两位的“你气我哄”、哄完腻歪的撒狗粮场面,剧情设置玛丽苏气息十足。

但欧辰的“醋王”属性似乎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地方,比如他会在游戏厅偶遇尹夏沫与男同学联谊不开心,会因洛熙住进夏沫家里而夏沫没告诉他气到饭都吃不下,会要求女朋友把头发扎起来因为“不准别人欣赏同一道风景”,也会看到夏沫头上的绿蕾丝发带被解下而生气。

甚至还误会夏沫与洛熙一同看电影,然后毫不意外地大吃飞醋,作势吵架。也许现实中遇到个这样的男友只会让人烦不胜烦,但在电视剧里,有了“霸道总裁专情模式”的光环,欧辰让人头疼的控制欲也似乎变得有些萌萌哒。

泡沫之夏里原着夏沫和欧辰初夜片段介绍

卧室的门轻轻关上。这是欧辰第一次踏入她的卧室。新婚那夜是在天鹅城堡,他和她分别睡在相隔一扇房门的两间卧室里。因为天鹅城堡太大,出院后他们就住进了这里,而他在今晚之前从来没有进来过这个房间。

她的卧室是海洋般的蓝色,浅蓝碎花的壁纸,蔚蓝色的圆床,床头柜上的花瓶里插着一束洁白的百合花,旁边还有两个镜框,一个镜框是她和尹澄的合照,另一个镜框叠在后面,里面的照片看不清楚。

“洛熙明天就要离开这里去美国了,”轻轻放开他的手,尹夏沫回身凝视他,目光如水般澄静,“你看到的拥抱只是一种告别,以后我在也不会见到他。”再也不会见到洛熙。

这就是她的解释,所以他也不应该再介意,对吗?他已经和她结了婚,一切已成定局,以她性格绝不会再和洛熙有任何牵扯,所以他是胜利者,洛熙是失败者,他又何必在意那么多......

当尹澄将离婚协议书交还给他,他心中曾生出幻想的希望,也许这段婚姻还能够走下去,也许他可以永远的和她在一起。然而在看到她和洛熙在雪地中拥抱的那一刻,那些自欺欺人的幻想终于彻底地破灭掉了......

“即使用这种卑劣的手段使我和她分手,她就会喜欢上你吗?欧辰,我告诉你,夏沫不会喜欢你!从前没有!现在也不会!哪怕你胁迫她跟你结了婚!”

她拉下他,吻住了他的双唇。他的嘴唇初吻上去是冰凉的,然而里面的血肉似乎有永远在燃烧的火焰。她的这个吻只是将他点燃的星星之火,她轻轻地吻着他,慢慢的,两人之间蔓延起熊熊的燎原之火!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极力控制着体内汹涌的火焰,欧辰从她的唇上抬起头,眼神深黯地望着她。他混乱得完全无法分辨自己的情绪,想要给她幸福,哪怕看着她离开,可是,又那么那么想要留下她,哪怕只是夜晚的这一刻。

“我知道......”她两腮嫣红,眼睛却如大海般澄澈:“......我是你的妻子。”深蓝色的窗帘被夜风吹得露出窗户的一角,雪纷纷扬扬地下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27

两个人很爱的同时也挺虐心的我觉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