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辰怎么和尹夏沫怀孕的 原著番外两个人的孩子橙橙曝光

2018-05-13 16:06:48

电视剧《泡沫之夏》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尹夏沫和欧辰之间的感情看的非常虐心,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尹夏沫结局怀孕了没有,她和欧辰有没有孩子,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由秦俊杰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播出一周关注度持续升高,秦俊杰凭着对欧辰的全新解读和细腻演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欧辰 醋精”“剪刀找猫大法”等剧情受到广泛热议。

秦俊杰饰演的欧辰对女友夏沫用情至深,在更新的剧情中,夏沫家的猫意外失踪,欧辰在公司大会上开小差搜索找猫方法,更停止会议和员工探讨“剪刀找猫大法”,网友笑称霸总欧辰也是恋爱脑。

《泡沫之夏》第5集剧情急速反转,欧辰因求婚失败送洛熙出国,夏沫父母为了阻止洛熙离开却遭遇车祸身亡。悲痛之中的尹夏沫提出分手,欧辰跪求原谅却无果,伤心欲绝的他在回家途中突发车祸,丧失记忆。

剧中,秦俊杰将欧辰下跪时悲痛欲绝的情绪完全爆发出来,独自开车流泪时的悔恨绝望令人揪心不已。而失忆后初遇夏时,心痛又不知为何的一秒落泪,更是成为剧中亮点画面,被网友称赞“三段哭戏不同的情绪状态,被感动哭了”。

五年后失忆的欧辰归来,与夏沫重逢却不识,一次次的疑虑自问和内心坚守将剧情引向虐心高潮,使得许多观众替欧辰揪心不已。为了帮助让欧辰重新获得尹夏沫的芳心,欧辰好友西蒙便决定做一件大事。她以欧辰的名义给尹夏沫送花,但是夏沫不知道是谁来的花。但是花被洛熙看到了,他一看花上的名片就是知道是欧辰干的。

后来欧辰得知此事是西蒙做的,就让他不要插手此事,他自己知道怎么去追求夏沫。后来欧辰就自己亲自送花夏沫,夏沫看到之后就想起了欧辰曾经和她在一起时候的样子。欧辰已经开始重新追求尹夏沫了,其实夏沫心里还会喜欢欧辰的,洛熙虽然名义上和他在一起,但是心里却没有装上洛熙的一点位置。

可见在夏沫的心中,她最爱的人依旧是欧辰,只是为了让彼此之间不再痛苦,夏沫选择了远离欧辰!

欧辰和夏沫有孩子吗?

据悉,《泡沫之夏》原着小说番外中尹夏沫和欧辰是有孩子的,他们的儿子叫橙橙!

番外介绍:

晶莹的雪花在玻璃窗外飞舞旋转,轻盈的,仿佛在敲打着玻璃,又是全无声息的。静静望着那些雪花,尹夏沫轻吸一口气,将盘中的鸡翅倒入炒锅,随着噼里啪啦的轻响,鸡翅渐渐变成焦糖般诱人的色泽。

“妈妈吃——”嫩嫩的声音伴随着跌跌撞撞的身影跑过来,一双小胳膊抱住她的腿,她低头向下看,一张小脸正仰头对着她灿烂地笑,大大的眼镜亮晶晶,小小的胖手指捏着一颗葡萄干向她的嘴巴伸过来。

“妈妈——吃——葡萄干”口齿不清地喊着,橙橙努力踮着脚,把葡萄干朝她嘴巴里塞。尹夏沫蹲下身,微笑着吃下那颗葡萄干,摸摸儿子的脑袋,说:“谢谢橙橙,橙橙真乖。”

“橙橙乖——”一岁半的橙橙学着她的话重复了一遍,又踢踢踏踏地跑向料理台前的欧辰,兴奋地喊:“爸爸——拿——葡萄干”

“拿葡萄干给谁吃?”欧辰又从食品盒里拿出一颗葡萄干,虽然穿着小熊维尼的围裙,他浑身散发的那种沉峻挺拔的气质丝毫没有被削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30

说实话他俩也是够虐心的,,看得我都心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