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新婚老公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她是跑男龙舟队唯一的女生

2018-05-12 15:18:26

近日,惠若琪参加跑男受到大家的关注,没想到美貌如花的她还是一个女汉子,她是跑男龙舟队唯一的女生,虽然曾经是运动员,但是对于她来说也是一项不小的挑战。那么她的新婚老公是谁?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介绍吧。

有这样一个女生,唯一的一个女生,心脏曾做过两次手术的女生,拼出了完全不输于男生的战斗力,她,就是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大长腿,喜欢笑,颜值高,这是很多人对惠若琪的第一印象。可是,一旦以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她,惠若琪,立马就会变成另外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

 

而这种女汉子精神,恰恰是运动员本身的奥运精神。当工作人员问她,你心脏不好,为什么还这么拼,惠若琪淡淡地说,因为我不想给运动员丢脸。于是乎我们就看到,赛场上的惠若琪即使妆花了,手麻了,身体累到快透支了,也依然坚持不停地划桨,直至龙舟通过终点线。

其中最拼的就属队里唯一一位女生惠若琪,她从头到尾一直在坚持,没有停过浆,每次当镜头扫到她面前的时候整个脸色已经苍白到不能看了,咬牙硬扛着,最令人佩服的是惠若琪的心脏不好动过两次心脏手术,工作人员问她为什么要这么拼,她说:“我不想给运动员丢脸。”

 

好样的,运动员出身的就没有顶不住事的,最后划下来还安慰同行的队友们,大家互相鼓劲加油!

 

北京时间5月11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在街上偶遇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的照片,引发球迷热议,成为今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惠若琪戴着帽子披着头发,身高十分瞩目,很容易便能让人一眼认出来。一旁的新婚丈夫手上拿着一杯喝的,正看着惠若琪说着什么,眼里满满都是深情。据介绍,惠若琪与丈夫这是在云南的街上逛夜市呢,婚后便行程忙碌的惠若琪,连度蜜月都没有去,便投入到支教公益行动中。好在有新婚丈夫陪在身边,两人也是抽空小逛了会街,用球迷的话来说,那就是“只有两个人在一起,在哪都是度蜜月”吧。

 

在上个月30日,惠若琪与丈夫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婚礼,正式嫁为人妻,步入人生新的阶段。婚礼上,中国女排功勋传奇教练郎平上台发言时一度哽咽,看哭了不少球迷。而如今,被誉为中国排坛“第一夫妇”的两人也正在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帮助更多人,并把排球这项运动推广到更多的地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