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龙舟教练许亚萍跟谁结婚了 非诚勿扰和谁牵手成功

2018-05-12 15:06:33

近日跑男6最新一期播出了,龙舟教练许亚萍因为呆萌的性格圈粉无数,节目中她总是记不住队员的名字,被大家花式嘲笑,但小编认为她是故意的,想要调节一下气氛。据悉,她曾参加非诚勿扰找老公,最后跟谁结婚了呢?据悉,她已经结婚生子,老公未知。

许亚萍跟谁结婚了

 

本期,“伐木累”迎来了最后一天的龙舟集训。为了让兄弟们更好地完成两千米的赛前试划挑战,教练许亚萍不仅严厉指数直线上升,对兄弟们狂飙“狠话”“我不管你们是谁,我只想把比赛比好”,还带领着大家“扮如花”“开火车”,为艰苦的龙舟集训点缀了欢乐的气氛。

 

作为替补队员的baby 很遗憾不能上场,结束训练的兄弟团回到帐篷对baby进行暖心安慰,武大靖更是直言他的运动生涯是从陪练开始的,教练许亚萍也曾三进三出国家队,但是只要愿意坚持,总会有发光的一天,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许亚萍发微博称:”谢谢你们一起那么认真的推广了龙舟运动,让大家走进精彩的占地球79%的水上世界。有空再来划!“

节目组邀请许亚萍担任跑男团教练,不仅是因为她曾经是皮划艇冠军,更多的是了解到她骨子里对水上运动的热爱。从退役的皮划艇世界冠军到浙大体育老师,再到水上运动推广大使,这些年,她从未停歇过。

 

2014年,许亚萍在浙大首开水上运动课程,成立了学校水上运动俱乐部,这在全国的高校中也属首次。除了在浙江大学推广水上运动以外,许亚萍还长期坚持在民间做水上运动推广和教学,曾经还创建过皮划艇水上运动公益基地。另外,她还主编了书籍《跟世界冠军学皮划艇》,为中国皮划艇运动的推广打开了加速引擎。

 

许亚萍,前皮划艇运动员,2005年世界杯总决赛女子4皮冠军。2011年7月2日,通过百合网推荐来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舞台。因参加这个节目而受到广泛关注。

 

“我上电视绝不是炒作。以前在皮划艇队,平时除了训练就是比赛,所以谈恋爱的事情就耽误下来。”许亚萍诚恳地表示,“我们运动员是个很特殊的群体,由于从小从事专业训练,跟外界接触较少。像北体大冠军班的许多女生,都因为错过了最佳婚嫁年龄,至今仍是单身。不过她们仍然对上电视节目有抵触,所以我觉得自己应该勇敢些。”许亚萍最后虽然没有牵手成功,但她却在这方舞台上展示了自己妩媚动人的另一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许亚萍退役之后,去到了浙江大学任教,而她的课,在当时也是绝无仅有的——皮划艇课。

许亚萍坦言,当初来到浙江大学开设皮划艇课,除了对皮划艇这个项目有着割舍不断的情节之外,更重要的还是,希望通过皮划艇这项运动,吸引更多的大学生真正走出户外,培养他们运动的习惯。

 

当时非诚勿扰许亚萍的资料:

 

姓名:许亚萍

 

年龄:29岁

 

地区:杭州

 

职业:浙江省皮划艇队

 

婚恋史:谈过两、三次远距离恋爱,接近于精神恋爱,单身半年

 

家庭背景:父亲在敬老院工作

 

消费观:经济独立,对金钱没有概率,个人觉得属于理性消费

 

是否想要孩子:非常喜欢孩子,孩子一定要有,最好龙凤胎

 

是否介意和公婆同住:无所谓,住在一起可以有家庭的温暖

 

最不能忍受男性的缺点:讨厌不孝顺,心胸狭窄,脾气极差的男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