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苏州嘉宾有张杰谢娜nine percent 5月7.9日录制流程及地点

2018-05-07 10:23:07

近日,跑男苏州正在录制中,将要录制三天,嘉宾有张杰、nine percent中除了蔡徐坤全员参加,还有人称谢娜可能会参加。5月7.9日录制流程及地点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5月6日深夜,鹿晗乘坐高铁抵达苏州,即将开始为期三天的奔跑吧录制行程。出现在高铁站的鹿晗用帽子和口罩完美遮挡脸蛋,不过如影随形的破洞裤很识相的露出了膝盖。

 

5月4日,《奔跑吧》在官方微博宣布下期录制将迎来在《偶像练习生》中出道的新男团Nine percent,此次录制也是该组合成员出道后的综艺首秀。从公布的阵容来看Ninepercent9人中除了蔡徐坤,其他8人都参加。《奔跑吧》官方公布了Nine percent即将合体录制节目的消息,但节目组官宣消息中独独少了蔡徐坤的名字。有消息称,蔡徐坤是由于合约问题没能参加此次跑男录制;粉丝称,是因为蔡徐坤个人档期的问题。

据悉,5月7日《奔跑吧》将在苏州龙湖狮山天街进行录制!目前能基本确定参与拍摄的是最近喜得双女的张杰。其工作室5月行程表上就已出现了“《奔跑吧》”“苏州”的字样。此外,据奔跑的家族爆料,“你猜娜姐会不会来?”这句话可吊足了网友们胃口,所以娜姐会来吗?谜底现场才会揭晓哦!今天奔跑吧官微又紧接着爆料,下轮录制将迎来出生于偶像练习生成员,范丞丞、王子异、朱正廷、尤长靖…这一大波流量小鲜肉的出现可乐坏了苏州迷妹们!不少妹子表示:就是翘班也要去看”老公“!

 

上次跑男在山西录制的时候行程被曝光,录制现场可谓人山人海。虽然安保系数已经很高了,还是有人不顾安全,竟然有爬到树上看的。

 

人太多造成交通堵塞,不得不进行交通管制。还有安保人员根本拦不住疯狂的粉丝。像这样的综艺节目录制,大家去看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安全,毕竟人太多了,容易出意外。

 

奔跑吧苏州录制追星攻略:

第一期(5月7日,星期一)

 

开场(8:00-10:00):苏州广电总台演播厅

 

游戏一(10:00-13:00):香格里拉酒店泳池

 

游戏二(13:00-15:00):独墅湖白鹭园公园内独墅湖图书馆边上的草地

 

游戏三(15:00-18:00):新区龙湖狮山天街

 

游戏四(18:00-22:00):苏州广电总台全部区域

 

第二期(5月9日,星期三)

 

开场(8:00-10:00):奥体中心体育场

 

游戏一(10:00-13:00):奥体泳池

 

游戏二(13:00-15:00):苏州体育中心贵宾休息室

 

游戏三(15:00-17:00):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体育发展中心羽毛球馆

 

游戏四(18:00-21:00):奥体中心体育场

 

备选:盘门景区丽景楼前空地、金鸡湖草坪、月半湾草坪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7 17:18

期待朱正廷和范丞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