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而今夏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与电视剧版本或有不同

2018-05-04 16:50:55

网剧忽而今夏正在热播,这部剧讲述的是何洛和章远两个人的爱情故事,现在有很多的网剧都是由小说改编而来,所以说有观众对于这部网剧是不是有小说版是非常感兴趣的,那么忽而今夏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据悉,电视剧《忽而今夏》结局和小说大相径庭,原着小说最后何洛和章远并没有走到一起,小说结局中何洛去美国开始了新生活,对何洛恋恋不舍的章远决定对美国找何洛,但是何洛对两人的感情似乎没有信心了,没有明确接受章远的表白。

然而小说最后章远独自回国之后并没有完结,《忽而今夏》原着小说番外篇对两人的结局又有新的描述,据悉小说番外篇分两部分,一个是终成眷属的喜剧结尾,一个是阴阳相隔的悲剧收场。

何洛从北京机场出发,章远没有去送行,托李云微送来一封信。打开,是他亲笔画的,一幅幅墨黑背景的Q版卡通。一只小章鱼举着牌子,写“章鱼十诫”。

1、戒甜食,一个女孩子,胖得拎着大箱子,卡在飞机舷梯口;

2、戒熬夜,同一个女孩,黑眼圈,满眼红血丝;

……

最后一幅简单,秋风扫落叶,几片扇子一样的银杏叶子飞落。他说,“诫失去信心,相信你,如同相信我自己”。

曾经说给他听的话,此时原封不动的出现,让何洛心疼。她掏出手机,打开草稿箱,将一直保留的那句话端详再三:“我喜欢的人仍然是你。”

删去短信,按掉未接电话。

昨天,是飞机托运限额64公斤之外,带不走的行李。

飞机穿越厚厚的云层,三万英尺的高度,大洋彼岸的距离。飞过换日线,空姐一扇扇拉下舷窗挡板,周围谈话的声音渐渐低下去。金发碧眼的中年女子和蔼地问:“小姐,现在是休息时间,我可以把窗板拉下来么?”

何洛点点头。东半球最后一束阳光缓缓的被割断,当最后一线金色光芒消失在眼前,一颗心一个人沉入茫茫深海。

她再也忍不住,捂住眼睛,泪水不停地流下来。

那天,站在分手的十字路口,火红的晚霞迤逦在天际。

章远问:“我们就这样说再见么?”

“对,从今后,各自……”何洛声音凝滞,“各自寻找各自的幸福。”

她再说不下去,避开章远伸出的双手,转身唤了一辆出租车。不再回头,看着他站在原地,缩成倒后镜里越来越小的身影。

从此各自高飞,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算了吧。

散了吧。

忘了吧……

不过有网友说这并不是真正的结局,第一部终结时,章远送河洛的十诫,但并不是最后的结局。第二部里,河洛在美国遇到了另一个男子冯萧,又一段无奈的感情,之后在河洛和冯萧回国时,又与章远发生种种的误会,错综复杂的情节。不过结局他们两又在一起了哦!

《忽而今夏》不同于以往青春剧随着毕业戛然而止,抑或简而言之的剧情设置,它没有止步于校园时代,而是完整地叙说了男女主从少年到步入社会后的生活,面对现实接踵而来的磨砺和挫折,他们努力地寻找自我,为了梦想和事业奋力拼搏,也执着地坚守着对于爱情、友情,以及亲情的初心。

 

《忽而今夏》的剧集来源于人气作家明前雨后的同名畅销小说,这部陪伴了无数人青春时代的作品数次被划进女生成长必读系列。

何洛与章远十年异地的相爱,曾经治愈了无数人迷茫困惑的青春,也启蒙了一代读者的爱情观,而今,跨越十几载光阴,他们的故事几经沉淀终于走上了荧屏。

在甜宠向、怀旧感的青春剧大行其道之时,《忽而今夏》的出现就像是翻阅旧光阴中尘封的故事,重看属于每一个人的曾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6 17:17

总会有些改动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