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双龙会讲的什么故事 有洪三元和齐林吗

2018-04-30 14:19:29

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讲的什么故事?电视剧远大前程大结局,续集接档播出,剧中刘昊然和陈昊是主角,那么还有洪三元和齐林吗?因为讲述的主要是监狱中的故事,所以没有洪三元和齐林了哦。

远大前程刘昊然即将上线,继承霍天洪大业!《远大前程》很快就要大结局了,很多角色都给了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剧情,并且在电视剧《远大前程》番外篇中刘昊然是主角!

 

在《远大前程》最新的剧透中,霍天洪得知于杭兴出事后,对陆昱晟说:堂堂上海滩首富于杭兴说被捕就被捕,说倒就倒了,我们也是要注意啊,说明霍天洪行事非常小心。据说,后面形式变了后,他退居江湖,过起了深居简出的生活。

 

霍天洪还有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就是他儿子霍震霄(刘昊然饰)继承他的大业,当上了上海滩第四代大亨。

刘昊然在剧中饰演的是上海滩三大亨老大的儿子霍震霄,霍天洪当年看中了上海滩第一红人露伶春,并且不顾自己妻子的反对,坚持要把露伶春娶回家,霍天洪老婆非常生气,赌气带着儿子离开了上海,在露伶春去世之后,霍天洪感到愧对自己的老婆和儿子霍震霄,于是亲自赶到天津向老婆道歉,然后把她们母子重新接到了上海。

 

所以说霍震霄的成长没有受到霍天洪的影响,没有沾染永鑫公司的邪气,反倒受到爱国人士的感化,成为了一位充满正义感的爱国青年,对革命充满了热气和向往。

刘昊然在剧中是一位热血青年,他和同学们在和帝国主义斗争的过程中,被抓进了英租界监狱,在狱中结识了一身痞子气的陈昊,两人为了各自利益结成联盟与狱中的黑恶势力展开斗争,成功的让自己完成了成长,完成了蜕变,成为一位合格的革命者。

 

陈思诚认为,民国时期是个百花齐放的时代,各个势力盘根错节,尤其在上海、天津这样的港口城市,有很多奇人轶事、侠客传说。这个时代的故事很值得以影视剧形式去书写。

 

董萌也对这个创意感兴趣,“我在这个行业20年了,非常清楚民国时期大上海的故事一定有爆点。那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年代,融合了东方传统思想、国外新派文化和各种新思潮,同时又孕育了形形色色的人物,这个年代的故事很有魅力,这个题材很吸引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