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沈达和纳三少谁厉害 杜玉芳秦龙的身手又如何

2018-04-30 14:28:10

很多观众都非常好奇,电视剧《远大前程》中纳三少和沈达谁更厉害,虽然两人没有正面交手过,但是在《远大前程》播出的大结局中,剧中的所有有头有脸的人物都大显身手,虽然大部分人都因此丧命,但是,关于纳三少和沈达谁更厉害,还是令不少网友和观众好奇不已。

在《远大前程》大结局中,纳三少首先和老乞丐楚天枢的儿子过招,动作干净帅气利落,将其几招就打败,尤其是纳三少在老乞丐棺材上720度的完美旋转,让不少观众觉得竟然有些帅气。

 

只见纳三少轻轻一抓,便已将棺材撕成碎片,然而,令纳三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棺材里非但不是梁兴义,更惨的还是憋着最后一口气埋伏在内的老乞丐。

 

楚天枢的一睁眼,不仅吓了观众们一跳,更是用一招降龙十八掌就将纳三少轻松ko。不过,却也因为误喝了齐林为洪三元准备的毒酒毒发身亡。

 

老乞丐楚天枢可以说是《远大前程》上海十三太保中最厉害的一位,即使是沈达,在楚天枢没有中毒的情况下,也远远不是楚天枢的对手。那么沈达和纳三少pk的话,谁更厉害呢?

纳三少练的功夫并不是普通的拳脚功夫,因为人物设定就是一个反派角色,所以不难看出纳三少的每一招每一式都透露着阴毒。

 

沈达则是一个正面十足的人物角色,功夫身手一招一式也都光明磊落,动作不仅帅气漂亮,干净利落,更多的则是以力气为胜。

 

按照排名来看,沈达是远远要比纳三少厉害的,不过,其实《远大前程》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就已经暗示了玄机。南小杜杜玉芳在十三太保中排行第二位,但也曾经是沈达的手下败将。

 

所以,纳三少的身手肯定是在杜玉芳之下的,而沈达的身手又在杜玉芳之上,所以,显而易见,沈达和纳三少对垒的话,自然是沈达更厉害了。

可惜沈达寡不敌众,在消灭了黑白灰无常之后,却意外被秦龙一招毙命,实在可惜!

 

那么问题来了,秦龙的身手很厉害吗?如果要是一对一的话,秦龙自然也不是沈达的对手,秦龙是十三太保中龙虎豹三兄弟的大哥,功夫肯定是在秦虎之上的,至于秦豹,应该是已经领了盒饭的。

 

所以,《远大前程》中功夫最厉害的排名应该是:楚天枢、沈达、杜玉芳位列前三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