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第三部碎梦什么时候开拍 刘昊然陈昊勇闯上海滩

2018-05-01 15:28:29

电视剧远大前程已经大结局了,不过这才只是小说中的前两部,那么第三部碎梦什么时候开拍?据悉,第三部刘昊然陈昊勇闯上海滩,两人和陈思诚袁弘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近日,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播出了,一共有六集,每集20分钟,总共120分钟,其实就讲了一个发生在监狱里的故事。霍震霄在监狱中遇到了痞气十足的草莽少年陈峥,两人从冤家走向合作,共同成长,蜕变。陈峥说自己的偶像有两个人,一个是小混混洪三元,他成为永鑫公司四当家,还成了上海首富的女婿,另一个就是霍天洪。

 

霍震霄和陈峥还约定出狱后一起去上海滩闯荡,成为第四代大亨。电视剧的结尾,他们真的去了。然后最后的屏幕是敬请期待远大前程第三部碎梦。该剧的制片人董萌也发微博成:第三部碎梦明年再见。

到时候霍震霄和陈峥来到了上海,他们和洪三元齐林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远大前程》既然是陈思诚的“诚意之作”,结局不可能那么粗制滥造,或许少有人不知道的是,《远大前程》一共是三部曲——浮生、乱世、碎梦。因为种种原因,当时的《远大前程》只是拍摄了前两部,也就是浮生和乱世,第三部《碎梦》并没有拍摄。

 

现在大家看到的也只不过是前两部的剧情,所谓的大结局并非是《远大前程》三部曲的大结局。《碎梦》中,洪三是生是死,林依依是死是活,日本人下一步的阴谋,于梦竹和他父亲于航兴的结局,齐林的下场,三大亨的兴亡,都会彻底的交代清楚。

杀青之际,一起度过了这五个月难忘时光的“家人们”也是难舍难分,陈思诚、袁弘、郭采洁、佟丽娅、赵立新、刘奕君等主创纷纷发博动情表白与剧组乃至与自己所饰演角色的相遇相知。酷暑炎夏密室飞尘中众人专注的拍摄,台风肆虐暴雨滂沱下依然坚持着倾力演绎,这一桩桩一件件的仿佛历历在目,正是剧组的超强凝聚力让大家成为一个有爱的家庭。面对众人分离的感伤,陈思诚也是感慨回应“大家不会分离,第三部“碎梦”将继续重聚拍摄,上海滩的传奇不会谢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