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美人结局死了吗 红葵花尸体被齐林藏在哪里了

2018-04-28 10:20:46

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美人红葵花去哪里了,是不是被齐林杀了让观众们都非常关心,那么红葵花究竟有没有被齐林杀掉,尸体又被齐林藏在哪里了呢?

在前些日子播出的剧情中,齐林被张万霖利用,将严华骗出,虽然齐林苦苦哀求张万霖放过严华,但是严华最终还是被一枪毙命。

 

躲在暗处的皮六目睹一切,但是因为严华的死惊慌失措,逃跑之后,被齐林追杀,在一股党所居住的小院子里,齐林慌乱地杀了皮六。

 

美人见齐林回来,连忙要去给齐林做鸡汤馄饨,谁知齐林在杀害皮六之后,竟然径直走向美人。

美人挣扎了几下,便没有了下文,从齐林回忆的场景来看,美人应该是被他杀害了。美人把齐林当作自己的儿子一样疼爱,所以齐林非常自责,整日买醉。

 

直到张万霖想要利用齐林找到梁兴义,用匕首刺伤之后用苦肉计让齐林去洪三身边做卧底。

 

齐林带大家找到了严华和皮六的尸体,但是美人的尸体并没有被找到,美人就这么消失了。但是大家都在忙着护送梁兴义和杜玉芳,并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寻找美人。

 

因此,本着不见尸体肯定没死的观剧原则,除了林依依会后期回归之外,有不少观众认为美人很可能没死,会在后期剧情中回归揭发齐林的所作所为。

想来也是,如果美人也领了盒饭,齐林的所作所为不久没人知晓了吗?以齐林的人物性格来看,想要让齐林自己悔悟痛改前非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只有美人没有死,之后和洪三元等人重逢,揭露了齐林的恶行,洪三元才能名正言顺地和齐林反目。

 

当然,美人也有可能是被齐林杀害了,但是临死前留下了凶手是齐林的线索,大家发现了美人的尸体,也推断出了齐林的所作所为。

 

不过,据了解,齐林确实杀了红葵花,并在于梦竹和洪三元婚礼当天从屋顶扔下红葵花的尸体,洪三元痛不欲生,齐林却因此成功破坏了洪三元和于梦竹的婚礼。

 

伴随着红葵花尸体的出现,洪三元和齐林的兄弟感情已经荡然无存,《远大前程》这部电视剧的播出也已经接近了尾声,究竟齐林结局将会何去何从?

 

只可惜红葵花把齐林当亲儿子一样对待,谁知最后会落得一个如此凄惨的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