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为什么叫鹿晗儿子 两人私下真实关系揭秘

2018-04-24 16:35:47

邓超为什么叫鹿晗儿子?在奔跑吧节目中,邓超常以鹿晗爸爸的身份自居,原因是什么呢?其实,这是邓超对鹿晗的喜爱,两人私底下关系非常好,一起来看看吧。

邓超为什么叫鹿晗儿子?

 

至今为止,除了对以往CP关系的强化之外,节目着重铺垫的新CP,就是邓超鹿晗的“父子CP”了。

 

而这对“父子cp”,四期下来,从一开始的“生硬尴尬”,到日渐火花四溅,无疑已成为第四季的一大看点。

 

其实,很多观众对这对新晋父子CP,一开始是拒绝的。

 

因为“父子梗”最开始只是来自于邓超微博上的戏言,延续他以往在微博上旁若无人的自嗨逗比风格,大家看完笑过之后就罢了。

原来之前,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与《奔跑吧兄弟》成员鹿晗互动跳舞的视频并祝贺鹿晗生日快乐,视频中二人身穿灰色短裙面对面跳舞,画面极富喜感。

 

邓超还故意调侃鹿晗,写道“儿子,26年了,我有个秘密一直没告诉你,你没有遗传爸爸的长相一直是爸爸心中的痛,说出来就好了,爸爸今天不哭。”并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快把儿媳妇带回家。可见二人关系及其亲密。结果网友热议“你早说啊,儿媳妇这就回家!”“儿媳妇在此,请受儿媳一拜!”“爸爸我就是你的儿媳妇啊!”

 

在今年鹿晗的巡回演唱会进行中,邓超在微博晒出与鹿晗调皮合影,同时留言称,“儿子,明天是你人生中第一次个人演唱会,爸爸为你骄傲,开完演唱会就把婚结了吧,儿媳妇们嗨起来”。

 

邓超和鹿晗关系非常好吗?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由鹿晗接替了包贝尔。鹿晗随后转发微博表示“很荣幸能加入跑男伐木累与各位前辈一起奔跑,请多关照,我可是个有点儿意思的人。

 

8月28日晚,邓超以鹿晗口吻发微博,尽展逗比本色,称:“大家好,我是鹿晗。终于要和我的男神邓超见面了,OMG,我的心脏,虽然我们同龄,但他是那么的完美,善良,有才,有学石,有爱心,孔武有力,通晓古今,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最最重要的是他真的是个比我还要低调比我还鲜肉的小鲜肉,男神超,跑男的第一个名牌我想献给你,来吧,撕我吧!

 

其实整个跑男团没有看起来这么和谐,邓在里面起调节作用。《跑男》录的时候经常会有争执到录不下去的情况,比如成员之间的、成员与节目组的,邓都一直做中间人从中调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